參軍福利豐厚 美國陸軍招募再進法拉盛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美國陸軍皇后分部組員,今天中午拜訪了法拉盛華商會,向社區介紹他們的募兵計劃。

今年早些時候的「曼伏尼」募兵計劃,因為其參軍後可以快速轉公民身份的政策,在移民社區掀起參軍熱潮。但是,由於預算短缺、名額已滿,曼伏尼募兵計劃現在已經停止。但是,擁有綠卡和公民身份的民眾,有意參軍的,大門仍然敞開。

紐約法拉盛徵兵辦公室士官長陳彥豪:「後勤那樣的工作、有些醫療的工作,想跟大家講一下。還有就是說:不一定參加美國陸軍就要當戰鬥兵的,今天我就帶我的同事,讓你看看我的同事是有不一樣的工作。」

陳士官介紹,如果對未來還沒有方向的年輕人,參軍不失為一個提昇自我的好辦法。

紐約法拉盛徵兵辦公室士官長陳彥豪:「這個國家的變化前途未知,要把握自己的前途,參加美國陸軍也是不錯的投資和保障的。而且當兵結婚的居住環境也是不錯的,薪水也是不錯的。」

持綠卡參軍,仍然只需半年,就轉為公民身份。

紐約法拉盛徵兵辦公室士官長陳彥豪:「持有綠卡的當兵後半年就會得到美國公民的,已經是公民的進來後,可以得到不一樣的工作選擇。」

多位華商會理事會成員出席,歡迎陸軍皇后區分部組員。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保護國家呢,美國是我們的國家,不管你從那裡來,今天居住在這個地方,就要保護這個地方,讓我們可以生活,在這裡安居樂業,所以軍人這個責任比較重大,我們華人也不能例外、也不能例外。」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現在每天看到報紙,每天看到各式各樣的總統大選的報導,只能給人家帶來更多的不安,或者是人心惶惶。我想這個時候我們來做這個陸軍的新聞,應該是會起到一個正面的作用。」

更多有關陸軍徵兵的資訊,可訪問官方網站(GoArmy.com),或者到法拉盛的徵兵辦公室諮詢(地址:法拉盛緬街36-40號)。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