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公司可購買卑詩省房產 房產總監下週或禁止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卑詩省房地產監管機構星期五將考慮封堵一個法律漏洞,這個漏洞允許境外公司對該省過熱的房屋市場上的房產進行投標,這種做法在安大略省和其他地區被禁止。

卑詩省財政廳長Mike de Jong發言人表示地產新總監下個周開始上任,他將審查這個法規,並給出建議是否會禁止這個法規繼續執行。

環球郵報調查發現,中國公司vanfun.com打出廣告出售卑詩省單個家庭獨立屋和新公寓,並和當地的地產經紀和其他沒有執照的經紀幫助中國客戶在溫哥華內部和周圍地區找房子。

卑詩省的房地產委員會負責調查和管理持牌房地產經紀人。委員會告訴環球新聞,境外的經紀人只要註冊在其他地區提供服務,那麼他們就可以把該省的買房的申請轉讓。

財政廳發言人傑米•愛德華(Jamie Edwardson)說,即將上任的房地產負責人麥克•諾瑟西(Mike Noseworthy)提醒在卑詩省接受海外投標應謹慎。

Edwardson先生說,本地賣家接受來自海外公司或代理的是有風險的,因為他們不在省的法律管轄範圍之內。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