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將銷毀Note 7 加拿大郵政禁止郵寄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讯】加拿大三星公司已經接受用戶退貨,但加拿大郵政表示加拿大人要退貨購買的三星Note 7 不要用郵寄。與此同時,三星公司表示會銷毀回收的手機。

「由於生產者提出了可能的安全擔憂,加拿大郵政不會接收這個手機的郵寄退貨。」加拿大郵政10月12日在網站上提出警告說。

三星Galaxy Note 7設備中的鋰離子電池被加拿大衛生部認定為「潛在的火災危險」,據報導有100多個電池在美國發生火災,一個在加拿大。

三星公司表示在全球召回大約250萬部Galaxy Note 7手機,耗資53億美元,該公司向Motherboard 確認說,將會銷毀回收的手機,所以加上防止污染環境的銷毀措施花費將接近100億美元。

本週早些時候,三星宣佈停止銷售和生產Note 7。

三星加拿大公佈了Galaxy Note 7 回收程序,該程序星期四生效。

三星加拿大要求所有的Note 7的消費者,關掉手機不要使用。

那些在店裡購買手機的消費者可以把手機退回銷售點,或者選擇換成 Galaxy S7, Galaxy S7 Edge,或全額退額。

更多信息,加拿大消費者可致電1-855-747-6520。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