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路透社揭李源潮十八大入常受阻內幕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訊】【今日點擊】(2662-2)

提要

路透社揭李源潮十八大入常受阻內幕
立法會宣誓儀式上 香港議員的抗命誓詞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個朋友在推特上,就是轉過來一個別人評價我節目的內容,我沒看到那是英文的 ,結果他評價的內容很有趣。他是把我說的話,貼在了川普的推特上,用英文,跟川普說,在推特上說:說這個叫做石濤TV的,他已經罵了你三天了,說我罵了他三天了,說他是個法輪功學員,這就是他這麼說的。他是個法輪功學員,所以川普如果你成為總統的時候,你要明白。然後另外一個朋友就貼了一個帖字說,因為我不知道,我並沒有看到,另外一個朋友帖子說,濤哥說指謫川普的作法是指他,作為一個男人應該像個男人樣,做了什麼自己要承擔的。這個世界上缺少男人,是因為人們都在偷姦耍滑,對吧!當男人缺少承擔的時候,女人就容易缺少義務,缺少一份溫柔,這個社會就是我們看到,就像美國大選當中表現出來的那種紛亂,這是事實。

因為我不知道,所以我看到這個人留言,就是等於是向川普說,你如果有機會成為了美國總統,你要記住他可罵了你三天了,那加上今日搞不好就罵他四天了。當時給我最深的一個感覺,這個人是大陸人,那肯定他看我節目是大陸人,對吧!然後扭過臉來他用英文寫的,你放在美國總統的競選者的名下,去指詆你另外一個民族的同伴,對吧!同為中國人,他有他獨立的看法,然後你跟他說打小報告似的,他罵你了,到時候你得整他,你要明白。共產黨把人,把很多中國人訓練出非常聰明的概念,就是下賤,失去了做人的道德,不尊重別人就是不尊重自己,但他覺得自己很聰明,對吧!在我們一些節目當中,在我們看到的一些消息當中,有著類似的東西。

路透社揭李源潮十八大入常受阻內幕

李源潮在過去的3、4個月裡面,一直成為某些替江澤民說話的媒體,打擊的對象,李源潮掙錢沒掙錢、有事沒事,那我的話今天能走到當官這一步的,他不想掙也得掙,他不想花也得花,對不對?劉亞洲面對徐才厚說了什麼?我沒送錢我送別的,他不能不送,這就是共產黨,對不對?但如果說今天打了李源潮,對今天主政者和中共政壇有什麼太大的影響,沒有。李源潮不是一個實力式人物,但是他的本身的存在又是一份份量,所以這就是我們在節目中說的,但替老江說話的、替曾慶紅說話的媒體,變著方兒的要把李源潮當成什麼,黃繼光還是邱少元了,補槍眼。結果昨天路透社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路透社揭李源潮十八大入常受阻內幕。中共十八大上,進入常委的熱門人物,汪洋和李源潮意外出局,江派3個人馬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上位。那路透社當年報導講說:其背後原因是黨內老同志最後一刻祭出了內部調查的絕殺手段,阻擋了李源潮、汪洋入常。而李源潮入常受阻的原因是,過度提拔胡錦濤的盟友,卻對退休領導人的人事建議刻意忽視。李源潮曾經做過組織部長,所以這裡面的說法,也就是說阻擋李源潮的人,是跟胡錦濤做對的人,而阻擋李源潮的人足以能夠跟胡錦濤作對,那只有江澤民一個人。

汪洋我們早就跟大家講過,2012年11月初,紐約時報打擊溫家寶;2012年12月底,彭博通訊社打擊習近平,同一天英國星期日的泰晤士報打擊胡錦濤,這是在十八大前三個人被打擊的。而這被打擊的三個人,都是跟江澤民作對,聽蝲蝲蛄叫,就不種莊稼啦,有錢能使鬼推磨。紐約時報打擊溫家寶的人,在2005年是紐約時報駐上海的首席記者,彭博通訊社打擊習近平的人,是當年在彭博通訊社,在北京的首席記者,2005年04年06年什麼年代,大屁股在緩緩崛起的年代,有錢能使鬼推磨。那打擊習近平的人,這個人後來被開了,被紐約時報揭了,對吧!溫家寶在當年遭受打擊,竟然公開聲明說要與約紐約時報,以司法的角度對壘,中共的總理以這樣的話語說出來就完了,說明它在黨內孤立無援,所以汪洋被打下,目的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上位,所以是人家江家幫一手做成的。當一手做成的時候,溫家寶的人,汪洋被打下;胡錦濤的人,李源潮被打下;江澤民的人上去。

文章裡講說:在7個常委當中只有習近平、李克強被內定,其他3個常委中,3個人是江澤民的人,另外兩個俞正聲和王岐山。那其實真正當時爭論的正是這三個人,張高麗、劉雲山跟張德江。張德江相對來講,據說當時比較保的說,還可以上,後兩個人劉雲山跟張高麗正好頂下了,汪洋跟李源潮,所以這是前後局勢的概念。李源潮是胡錦濤的人,所以他沒有上去,而當習近平接班之後,你看作為胡錦濤即刻裸下 ,全都退下來了,對不對?那溫家寶遭遇了滑鐵盧,遭遇了人家對方的打擊,他根本無暇顧及汪洋了,這是回覆當時的情況。這時候再把這個消息又給拿出來,打擊江澤民,對吧!來澄清今天李源潮在海外替江澤民說話的媒體,為什麼發狠要打他,打他沒有任何意義,唯一的意義擾亂視聽。

立法會宣誓儀式上 香港議員的抗命誓詞

香港立法會的新議員們宣誓就職,結果在宣誓就職的儀式當中,發生了非常轟動的事情。那我的說法道理很簡單,這就是作為新的議員拒絕中共的表現,拿出了本土派的概念,拿出了港獨的概念,拒絕中國共產黨的概念,對吧!他很簡單,他說我不要中國。而成報的說法,罪魁禍首是江澤民的心腹張德江、劉雲山,那真正前面賣命的是梁振英、張曉明、中聯辦主任。但是這件事情很轟動,紐約時報報導時說:立法會宣誓儀式上香港議員的抗命誓詞,長毛,我們看到了他拿著雨傘、黃雨傘2014年,撕毀了張德江當年8 3 1人大常委決定,這是一種非常直接的表達。而我們看到了成報的做法,非常直接了當,對吧!所以在我的眼睛裡,非常恰巧的給六中全會備量,這就是我說的六中全會是真正的。這些新的議員在宣誓儀式上,表現出不服從態度,直接刺痛了中央政府。中央政府駐香港的首席代表曾警告說:允許港獨人士在立法會機關中,占有席位將是一場災難。那這些表達出本土派和包括港獨的議員,在他們競選時什麼都沒出聲,當他們成為立法會的議員之後,他們表達了思想。那我們知道中共可以推行責任制,中共駐香港的中聯辦的主任,今天我跟你講他死定了,誰都會把他當成替罪羊;梁振英也死定了,誰都會把他當成替罪羊。你現在張德江要說什麼,他十有八九會說:原因是他們謊報軍情,連成報第一篇揭示張德江的文章都是這麼說的,說他們騙了張德江,張德江對民情不了解,所以就下了決定是這麼說的,後來第二天就改了,說張德江就是一夥兒的。

而2014年的抗議活動,學生領袖的羅冠聰說:我永遠不會為一個殘殺自己人民的政權服務,而23歲的羅冠聰與黃之鋒一起成立了叫做香港眾志黨,他還運作一個主張香港自治的平台,他成為了23歲香港最年輕的立法會議員。而BBC在這件事情發生之後,又寫了一篇評論說:香港新議員辱華宣誓引發了論戰。我覺得沒什麼可以講的,討論肯定有、爭論也肯定有,它的根本的原因,就是今天香港的年輕人,已經進入了立法會的議員,直接向中國共產黨說不。什麼叫天滅中共?天滅中共是共產黨整死自己,它的所作所為,無論它出手心還是它出手背,永遠是在打死自己,讓人能夠從中靈魂和人性得以恢復,恢復不了的、跟黨走的,你就倒血楣,這就是我看到的很快出現的場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