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10月14日訊】霧霾再度襲擊北京,能見度不到五百公尺。來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BBC中文網》
柳葉刀:中國二孩政策不會帶來人口猛增

醫學權威雜誌《柳葉刀》研究顯示,中國放鬆獨生子女政策,允許所有夫婦生育兩個孩子只會帶來人口的小幅增長。研究還建議中國把女性退休年齡從50歲提高到55歲,男性則為60歲,以解決養老金不足、和緩解勞動力短缺問題。

2. 丹麥《貝林報》
當政治犯按需求被殺害

丹麥三大日報之一、《貝林報》(Berlingske)發表兩篇深入報導,揭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文章敘述人權律師麥塔斯與加拿大外交部亞太司前司長大衛·喬高進行10年之久的獨立調查過程,指出法輪功信仰者成為器官庫,他們按器官需求而遭殺害。

3.《聯合新聞網》
霧霾再度襲擊北京 能見度不到五百公尺

北京氣象台14號8點10分通報說,目前北京地區處於霾黃色預警,全市大範圍能見度在1公里左右,局部地區不足500公尺,預計北京今天白天將有中度到重度霧霾。

4.《大紀元時報》
傳王岐山願意留任 江派三常委被敲打

中共將在明年秋召開「十九大」,目前已進入了換屆人事布局階段。《金融時報》引述中共內部的消息人士稱,王岐山非常願意繼續留任,他被認為是權力僅次於習近平的第二把手。如果王歧山留任,是否意味著換江派三常委都會退下,此事備受外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