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蘇聯專家驚人發現 林彪屍體身中9彈呈蜂窩形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訊】林彪出逃事件(也稱九一三事件)已經過去40多年,圍繞林彪座機的墜毀,以及事件中的種種謎團至今仍受外界關注。英媒報導,當時的蘇聯專家曾有驚人發現,在林彪的屍體上發現了9個彈孔,也就是林彪在墜機前就已經被子彈打成了蜂窩。

中共官方稱,在九一三事件中林彪、葉群、林立果、劉沛豐、林彪的司機楊枕綱及機組人員潘景寅等共9人所乘飛機墜毀,機上人員全部死亡。但他們究竟如何死亡,一直流傳著多種猜測。

據《「九一三」事件考證》(作者張聿溫)披露,1972年1月,英國《新觀察家》駐莫斯科記者聽蘇聯人議論,蘇聯專家把已燒焦的林彪屍體整理出來,發現屍體上中了9顆子彈,呈蜂窩形。

林彪出逃事件發生於1971年9月13日前後。當年12月14日,香港《快報》刊登來自北京外交界的消息,說一名蘇聯外交官向一名經常同他打網球的巴基斯坦外交官講,蒙古所報導的墜機事件,上面有林彪。這是蘇聯當局派人把9人屍體挖出後,經過嚴密的生物化驗確定的。

中共前駐蒙古大使館代辦孫一先所著的《在大漠那邊》中稱,1972年1月,英國《新觀察家》駐莫斯科記者聽蘇聯人議論,蘇聯專家把已燒焦的林彪屍體整理出來,發現屍體上中了9顆子彈,呈蜂窩形。

九一三事件

亦稱林彪事件,是自中共九屆二中全會引發毛澤東和林彪關係惡化後,於1971年9月13日前後發生的事件。

據中共官方稱,林彪所乘飛機墜毀於蒙古首府溫都爾汗附近,機上9人全部死亡。除了林彪以外,死者還包括其妻葉群、其子林立果,還有林的親信劉沛豐、林彪的司機楊枕綱及機組人員潘景寅等。

(記宋文華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內幕:林彪獻計如何打韓戰 毛澤東若接受或改歷史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