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米蘭達豪宅遭闖空門 歹徒與警衛扭打受傷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訊】洛杉磯警方透過聲明表示,澳洲超級名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位在加州馬里布(Malibu)的豪宅,昨天上午驚傳有歹徒闖空門,歹徒試圖拿刀刺警衛,警衛則開槍還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2人都受傷,被緊急送醫治療。

名流八卦網站TMZ.com說,歹徒翻過豪宅圍籬,警衛見狀「多次」開槍制止。

洛杉磯郡警方表示,他們接獲緊急報案電話,隨即趕去這座豪宅,「發現武裝警衛與歹徒扭打一團」。

歹徒試圖拿刀狠刺警衛,警衛隨即開槍還擊。目前兩名傷者已緊急送醫治療,但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聲明表示,案發時所幸屋內沒有人。

2010年,米蘭達與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步入結婚禮堂,翌下生下兒子,但3年後兩人婚姻走到盡頭。據悉,今年7月,33歲的米蘭達與科技富豪──社群媒體「Snapchat」執行長伊凡史匹格宣布訂婚喜訊。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米蘭達非常喜愛這座豪宅,認為是一個可以在不受媒體干擾下養育愛子的「聖地」,但如今這座豪宅卻驚傳「濺血事件」。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