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磯餐館激烈槍戰 3死12傷 滿地子彈殼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訊】美國洛杉磯西亞當區的一家餐館,10月15日突發兩派人員槍戰,現場至少3人死亡,12人受傷,滿地是血和子彈殼。現在,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全城緝兇。

「現場很血腥,到處都是子彈殼。」洛杉磯警察局警司普雷喬(Sgt. Frank Preciado)10月15日白天向媒體介紹。

《洛杉磯時報》報導,10月15日凌晨,在洛杉磯西亞當區(West Adams)Rimpau大道2900號街區的一家餐廳,大約有50餘名客人正在店內消遣,突然兩派人員發生爭執,3名男子離開餐廳後,很快帶著武器返回,兩派發生槍戰

普雷喬介紹,當警察抵達現場時,餐館內的人們已經四處逃竄,而交火的兩派已經從餐館內,打到店外的車道。

「我們到那兒(現場)的時候,已經有3個人死亡。」普雷喬介紹,「我們還發現很多受槍傷的人們。」

受傷的人們,有的被警方送到醫院,有的自行開車前往醫院。

現在,警方已經抓捕了一男一女兩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追緝其他的嫌疑犯。與此同時,警方也在附近街區尋找目擊者,搜尋案情。

附近街區的居民介紹,案發時,餐廳外面停放了很多汽車,餐廳內傳出至少20多聲槍響,非常嚇人。

警方介紹,案發的餐廳是當地一家非常受歡迎的牙買加餐廳。14日晚上,餐廳的一名DJ為現場的客人播放牙買加音樂,15日凌晨案發時,不少顧客正在玩多米諾骨牌等。

目前槍戰的動機尚不清楚,但警方表示,餐廳的老闆非常配合。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