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北美巡演紐約開幕 譜音樂新輝煌

【新唐人2016年10月15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在亞洲的巡迴演出轟動日本和台灣後,十月十五號在紐約開啟了2016年北美巡迴演出的大幕,近百名世界頂級的音樂家和歌唱家,共同演繹氣勢輝煌的原創音樂、再次震撼了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

2012年神韻交響樂團在卡內基音樂廳的首演,將中西合璧的原創交響樂展現給世界。今年,在成功的完成了首次亞洲巡演之後,神韻交響樂團回到卡內基,把這場提升身心的音樂饗宴帶給紐約觀眾。

今年的神韻交響樂演出由15部作品組成,其中十首是神韻原創音樂和聲樂作品,包括《蘭亭舒序》、《優曇婆羅花》、《草原曠鼓》等。

中國廣播藝術團退休演員辛修祿:「我覺得今天來看,用現在網絡的詞語,給一萬個點讚。交響樂隊,從作曲到配器非常震撼,非常大氣。而且配器非常精緻,利用了中國的民族樂器,二胡、琵琶,用的非常恰到好處。」

另外還有法國古典音樂家「卡米爾•聖桑」創作的《前奏曲與隨想回旋曲》等西方經典樂章。

退休保險公司高管Paul Noonan:「我非常喜歡,演出非常美好。音樂讓人提升,藝術家們的表現很完美。」

精神健康顧問Joel Rosow:「對我來說,神韵藝術的靈魂來自神。當我們用藝術的方式表達自己時,我們把自己與更高層次的生命聯繫在一起。」

10月15日晚8點在卡內基音樂廳,神韻交響樂團還有一場演出,之後會去到波士頓、華盛頓等城市,展開在北美的巡演。

神韻交響樂北美巡演城市除了10月15日14:00和20:00在紐約之外,還有另外四個城市:
10月21日,波士頓的波士頓交響樂廳,
10月26日,華盛頓特區的肯尼迪中心,
10月29日,芝加哥的芝加哥交響中心,
10月23日,加拿大多倫多的湯姆森音樂廳。

更多詳細信息:www.shenyun.com/symphony/。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