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觸動心靈 觀眾感到身臨聖境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訊】新聞週刊(548)美國神韻交響樂團,10月15號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下午場的演出結束後,觀眾報以熱烈掌聲,樂團又演奏了三首安可曲。觀眾稱讚,樂曲觸動心靈,彷彿置身聖境一般美妙。

音樂人Michael Murphy:「演出太棒了,帶你進入不同的境界,神話中的聖境、天堂般美妙。」

經濟學家Steve Selgran:「我非常喜歡,演出很精彩。西方的古典樂,又有濃濃的中國味,這種中西音樂的結合,非常觸動人心,令人感動。」

教師Astrid Spina:「絕對是最美的。我們原來想可能有的部分會很平淡,但是整場演出都太美了,非常美。」

神韻觀眾Marie Knoblock:「非常感動人心。我非常喜歡中西合璧的交響樂。」

神韻觀眾Alex Papenburg:「通過欣賞神韻音樂,人們會更喜歡中華文化。」

教師Astrid Spina:「我非常喜歡,好像人在歌唱。我非常喜歡」

神韻觀眾Marie Knoblock:「感覺非常平和、寧靜、令人非常滿足。」

經濟學家Steve Selgran:「我好像被帶到另一個世界中去了。」

經濟學家Steve Selgran:「小提琴獨奏非常出色,她手指的動作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真是才華橫溢。」

投資經理Greg Papenburg:「我一直在看她的手,真是難以置信,她具有超群的音樂才華,令人歎為觀止,我去過很多音樂會,她真是太棒了。」

電子工程師Felx Borromeo:「觸動人的靈魂深處,你可以感受到。」

投資家Steve Vogel:「音樂觸動心靈,可以切身感受到,有很多情感在裡面。」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昇樺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