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喬遷派對 3樓陽台突崩塌4死14傷

【新唐人2016年10月16日訊】法國西部曼恩盧瓦爾省(Maine-et-Loire) 15日晚間,一群年輕人在1棟新建完工的大樓內舉辦喬遷派對(housewarming party)時,建築物陽台突然崩塌,造成4人死亡與14人受傷的不幸意外。

當地政府表示,崩塌意外發生在該省的昂熱市(Angers),一棟新建完工的3樓住家陽台。

「法西日報」(Ouest-France)報導,意外發生時,陽台上擠滿參加喬遷派對的年輕人。有4人死亡,另有的14人受傷,警消獲報趕赴救援,其中有10人送至昂熱市大學附設醫院收治,醫院1名發言人說,其中1人傷勢嚴重。

該醫院值班經理皮匈(Michel Pichon)告訴法國新聞電台(France Info radio)說,受傷的年輕人年紀都在20歲左右,肯定是在學學生。

另有4名傷者送到當地一間診所醫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