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蓮:江澤民末路瘋狂面面觀(7)

邪惡江蜍,兇狠殆毒。迫害大法,窮兵黷武。

不知天高,狂傲自負。一意孤行,萬惡敢做。

撕下鄧貼,保黨鬼符。扯開黨蓋,法治羞布。

學習納粹,摸仿毛祖。設「六一零」,作威作福。【注1】

凌架黨政,統籌各府。炮製惡法,虐人害物。

精神病院,勞教戒毒。隨心所慾,戧害無辜。

裁贓陷害,謊言散佈。毒害世人,淪為刀俎。

非法誣判,虐殺魔窟。只准賊言,不讓冤訴。

嚴令律界,不得援助。嚴禁律師,無罪辯護。【注2】

流氓強盜,人面牝牡。邪惡無恥,何等地步?

多少惡棍,如狼似虎。認權圖利,無惡不做。

多少世人,被惡唬住。視徒如瘟,視惡無睹。

多少冤案,疊床架屋?多少法徒,屈陷魔窟?

海外弟子,蟾惡揭露。國內弟子,真相講出。

法徒大善,有目共睹。大法真相,刺破謊幕。

黨之罪惡,不斷曝露。蟾之囂張,難以復初。

明白真相,洗淨蟾毒。正邪面前,不再糊塗。

人權律師,打破禁錮。面對迫害,敢於說不。

黨被蟾套,頑惡難阻。倔傲兇蠻,邪勁憋足。

如獸瘋狂,肆虐中土。如癌擴散,蠶噬民族。

惡法踐民,冤案爆出。暴政慘烈,無以加復。

一批律師,勇敢站出。頂著壓力,法律援助。

秉承正義,支持法徒。冒著危險,奔走於途。

智晟是如,律界楷模。不畏強權,舍身以赴。《注3》

較早代理,法律援助。勞教冤案,迫害法徒。

初涉各部,來回冤步。終探背後,鎮壓黑幕。

如是看到,蟾害法徒。暴風驟雨,不堪入目。

如是看到,惡勢懸瀑。民如草芥,不堪入目。

如是看到,中華民族。創巨痛深,不堪入目。

心系底層,為民疾呼。奔走朝野,刻不容誤。

明明艱險,暗暗探路。風瀟雨晦,耳聞目睹。

法徒大善,驚世駭俗。帶給社會,無限好處。

法徒受害,驚耳駭目。社會給其,無限屈辱。

透析社會,墮落痛苦。原於蟾黨,迫害法徒。

明瞭現狀,蟾黨蠱毒。將予人類,萬劫不復。

懷瑾握瑜,責任肩負。呼籲國際,走出迷霧。

整整半月,全力以赴。奔赴東北,調查深入。

件件案例,有聞必錄。多少血淚,難以描述。

個個學員,被害受辱。多少酷刑,難以描述。

多少被惡,虐殺暗屋。狼猛蜂毒,罄竹難書。

多少被迫,無家歸宿。仍講真相,拯救民族。

大善大忍,含垢忍辱。無怨無恨,悲憐惡徒。

何等無私,何等真樸。何等慈悲,何等大度。

現在社會,十惡五毒。還有一片,如此淨土。

現在中華,長夜深幕。還有一批,光明火燭。

現在人類,道德滑速。有此高德,人類之福。

中華可望,復興民族。人類可望,獲得救贖。

可憐中共,碩罪難贖。注定滅亡,走向墳墓。

可憐蟾幫,飢鷹餓虎。還不知悔,可悲可惡。

可喜我輩,災難深處。探到盡頭,覓有出路。

可賀我等,機緣倍出。能為光明,添油護燭。

悲喜交加,熱淚不注。滿懷悲壯,奮筆疾書。

於是有了,二零零五。誠至胡溫,《公信》發出。【注4】

調查取證,件件在錄。呼於中央,迫害結束。

《公信》公示,驚世駭俗。舉拋巨石,激盪死湖。

迫害真相,如實公佈。海內海外,震撼震怒。

同時引來,狼猛蜂毒。國賊祿鬼,張弓拔弩。

恐嚇威肋,便衣特務。吊銷執照,誅連親屬。

更有甚者,暗殺招出。製造車禍,何其歹毒?

相隔月餘,《二封》發出。譴責背後,惡爪暗伏。【注5】

「中國良心」,沒有屈服。更加堅定,真相揭露。

再次走出,尋找法徒。調查取證,向外公佈。

二十天後,《三封》發出。再次呼籲,迫害結束。【注6】

天理尚在,正義當護。捍衛良心,人類出路。

野蠻暴政,充分揭露。呼喚民眾,及時醒悟。

言之懇切,發自肺腑。言之鑿鑿,無不信服。

為抗殘暴,《倡儀》提出。絕食聲援,內外同步。【注7】

全球接力,不分種族。不分信仰,不分貧富。

國內參與,無計其數。國際聲援,此起彼伏。

激起蟾幫,惱羞成怒。更大迫害,更不靠譜。

有意陷害,無辜被捕。非法枉判,無其不毒。

更多迫害,難以盡述。徒受酷刑,加害無數。

更多迫害,沒有屈服。更多律師,後繼前赴。

永航亦如,公開上書。「三百惡法」,致命錯誤。【注8】

吊銷執照,解除職務。重判七年,沒有屈服。

恩寵玉蘭,飛雄不辱。《亞周》評出,「風雲人物」。【注9】

批批後繼,昂昂站出。抵制邪惡,發姦擿伏。

援助法徒,無罪辯護。伸張正義,撼山拔樹。

多少因此,慘遭毆辱。執照吊銷,生活無助。

多少因此,綁架虐酷。非法枉判,失蹤音沒。

眾多先驅,法律援助。前仆後繼,踏出血路。

激勵來者,激昂辯護。保護學員,鋪平道路。

零三年起,數十人數。七年時間,八千有出。

美國國會,一二評出。「中華維權,十佳人物」。【注10】

蟾幫罪惡,罄竹難書。恐懼清算,罪怕揭露。

政法司法,死死守住。打壓維權,冤案疊出。

習派新政,憲政提出。江派舊惡,瘋狂反扑。

「三惡」代理,暗使招數。政法蟾幫,狼奔豕突。

抵制步憲,惡行依故。捆綁習政,背惡包袱。

維權律師,無罪辯護。風起雲湧,此起彼伏。

二零零四,「四君」探窟。赴建三江,營救法徒。【注11】

受盡酷刑,國際關注。眾多律師,挺身相助。

轟動國際,振撼中土。聚正能量,衝擊魔窟。

邪惡蟾幫,恨之入骨。「莫須有」罪,枉判無數。

邪惡反扑,只身擋住。捍衛人權,敢拋頭顱。

司法災難,瘋狂零五。櫛風沐雨,吸霾服霧。

「七九」惡夢,降臨中土。蟾幫蓄謀,大肆抓捕。【注12】

抓捕王宇,拉開序幕。短短數日,上百遭擄。

鎮壓律師,超大規模。惡警惡吏,冷血冷酷。

悍然打壓,手段惡毒。聲援譴責,全球關注。

設局構陷,「煽動顛覆」。「莫須有」罪,非法逮捕。

不讓自辯,不准援助。非法審判,何等可惡。

「美律公會」,網站公佈。「ABA」獎,王宇在簿。【注13】

整個事件,蟾局一步。「三惡」操縱,「三方」連褲。

蟾幫已到,窮途末路。恐懼清算,瘋狂報復。

恐嚇律界,懼惡止步。垂死掙扎,荒謬不顧。

高級黑習,逼習讓步。鼓起餘勁,掩罪裹蜍。

然而律界,並未壓服。更多律師,勇敢站出。

不畏強權,後繼前赴。阻擊邪惡,迫害法徒。

周向陽案,「四君」站出。為「普價」辯,義無反顧。【注14】

捍衛正義,保護法徒。捍「真善忍」,高昂疾呼。

振振有辭,讚頌法徒。鑿鑿有據,人類出路。

振振有辭,蟾罪揭露。鑿鑿有據,剝皮透骨。

「正義宣言」,響亮發出。振聾發聵,令人鼓舞。

更多義辯,有案在簿。鋪起中華,憲政之路。

正邪教量,遠未結束。蟾幫惡勢,仍在反扑。

內部通知,公安部出。調查律師,法院協助。【15】

惡司法部,暗箱頒布。《律師管理》,修訂裹足。【16】

全國律界,反聲起伏。不斷聲討,公開上書。

正法滾滾,正道坦途。螳臂當車,悲又何如?

正義之師,昴道闊步。邪惡眾醜,哀又何如?

〔文中:「恩寵」,指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玉蘭」,指北京人權律師倪玉蘭﹔「飛雄」,指維權作家郭飛雄﹔「三惡」,指指現任常委中有江派背景的劉雲山和張德江、張高麗﹔「三方」,指中共政法系統「公」(安局)、「檢」(察院)、「法」(院)三家。〕

【注1】「六一零」:指,指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一個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機構,因挂牌時間是1999年6月10日,所以又稱為「六一零辦公室」,簡稱「六一零」。

【注2】「嚴令律界,不得援助。嚴禁律師,無罪辯護。」四句:指,(1)、1999年7月29日北京市司法局就下達文件,嚴禁律師代理法輪功案例。(2)、2009年初,海外媒體曝光了各地宣讀了司法部《關於進一步加強「法輪功」案件律師辯護代理指示協調工作的通知》,「根據中央和省、市委統一部署」,加強打壓法輪功的秘密文件。「610」辦公室下發的秘密文件還暴露出中共被迫調整的司法新底線:絕對不能出現無罪判決。(3)、「610」下發一個秘密通知,要求對法輪功「法律維權」、正義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要「及時制止」、「全力以赴做好涉法輪功案件的審理工作」。該通知要各級「610」辦公室牽頭建立由法院、檢察院、公安、國家安全、司法等有關部門參加」的協調機制,審理法輪功案件和掌握「維權」律師的活動動態,「統一工作步調」,即表明一切要聽「610」辦公室的。

【注3】「智晟是如,律界楷模。」:指,1999年,新疆政法、人大、公、檢、法等13個部門多情地授予高智晟「新疆首屆十佳榮譽衛士」稱號﹔1998年年底,烏魯木齊市司法局授予我「三等功」勛章,自治區政法委、司法廳等領導到會表彰,新疆自治區黨報《新疆日報》以《正義萬里行》報導高智晟的事跡!

【注4】《公信》:指,高智晟律師2005年10月18日於北京致胡溫的第二封公開信:《高智晟律師致胡溫的第一封公開信》。

【注5】《二封》:指,高智晟律師2005年11月22日致胡溫的第二封公開信:《高智晟律師致胡溫的第二封公開信》。

【注6】《三封》:指,高智晟律師2005年12月12日於吉林省長春市致胡溫的第三封公開信:《必須立即停止滅絕我們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高智晟致胡錦濤、溫家寶及中國同胞的公開信》

【注7】《倡儀》:指,(1)《高智晟等倡儀組成維權絕食聲援團》(首次自願加入聲援團的國內外成員有:高智晟、馬文都、郭飛熊、趙昕、胡佳、齊志勇、王國齊、錢玉民、任畹町、賈建英、楊靜、李海、高潔(日本)、籐彪(高智晟代)、李和平(高智晟代)、田永德(內蒙古)、杜導斌(武漢))﹔(2)2006年2月18日《高智晟關於絕食維權抗暴的緊急聲明》。(見博大出版社《神與我們併肩做戰》)

【注8】「永航亦如,公開上書。『三百惡法』,致命錯誤。」:指,王永航與高智晟律師一樣都是早期為法輪功案件做無罪辯護的律師。他在2008年公開上書中央及最高司法機關,指出「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的刑法300條對法輪功學員定罪,完全是違法違憲,是致命錯誤,並呼籲糾正錯誤。

【注9】「《亞周》評出,『風雲人物』。」:指,2005年,香港《亞洲週刊》將十四位維權律師與法律工作者評為維權運動中的風雲人物:

他們是:許志永律師(2009年被抓,2013年被判四年),高智晟律師(2006年、2009年兩度被判刑,現被軟禁在烏魯木齊),郭飛雄(維權作家2006年被判刑、2013年再度被捕2015年11月27日再度被判決6年),範亞峰法學研究員(被中國社科院解聘2006年後人身自由一直受到限制),滕彪律師法學博士(2011年被失蹤70天,現流亡美國),李柏光律師(2015年被抓,現行動受限制),張星水律師,陳光誠法律工作者(2005年被判刑、出獄後被軟禁、現流亡美國),朱久虎律師(2006年被判刑),莫少平律師(行動受限制),浦志強律師(2014年被抓),鄭恩寵律師(2003年被判三年,出獄後長期處於軟禁中),郭國汀律師(2005年5月流亡加拿大),李和平律師(2015年「709」事件的掃蕩中被抓)。

【注10】「美國國會,一二評出。『中華維權,十佳人物』。」四句:指,2012年7月5日,在美國國會以「中華維權律師協會」的名義頒發「十佳維權律師」獎,獲獎的十位律師是:高智晟、鄭恩寵、王永航、李蘇濱、騰彪、江天勇、劉巍(女)、唐吉田、李和平、李雄兵。

【注11】「二零零四,『四君』探窟。赴建三江,營救法徒。」四句:指,2014年3月20日,律師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張俊傑及一些法輪功學員和家屬等30多人第三次前往黑龍江農墾總局青龍山洗腦班,要求立即釋放仍

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3月21日早,近二十個警察強行闖入酒店,綁架了四位律師和七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當天,大陸人權律師團發出嚴正聲明,要求當局立即釋放被關押的律師和法輪功學員,並依法取締「法制教育基地」黑監獄。網絡上一天之內就有102位律師及346位公民聯署支持。3月23日,農墾建三江管理局前就彙集了全國各地律師及正義人士一百多名,抗議黑龍江農墾當局無法無天的暴行。還有不少律師在全國各地申請遊行示威,抗議建三江當局踐踏人權、踐踏法律的罪惡行徑。這便是著名的「建三江」事件。

【注12】「『七九』惡夢,降臨中土。蟾幫蓄謀,大肆抓捕。」四句:指,「709」案,是指去年2015年7月9日,中共對維權律師展開大規模的抓捕行動,北京、廣東及廣西等省涉及25個地方的近三百名律師、律所人員、維權人士及家屬被傳喚、軟禁、監視居住、刑事拘留或失蹤。

【注13】「『美律公會』,網站公佈。『ABA』獎,王宇在簿。」四句:指,在芝加哥的美國律師公會於7月8日在其網站上公佈,選擇中國律師王宇作為ABA國際人權的獲得者,以表彰她在中國的人權、正義和法治上所作出的貢獻。美國律師協會有近40萬會員,是全世界最大的自願專業會員組織之一。

【注14】「周向陽案,『四君』站出。為『普價』辯,義無反顧。」四句指,2016年9月13日,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和妻子李珊珊一案在天津東麗法院開庭。余文生、張讚寧、常伯陽、張科科四位律師為周向陽夫婦做了題為「為捍衛法律正義和真、善、忍而辯」的無罪辯護(標題為《為捍衛法律的正義與真善忍普世價值而辯——周向陽、李珊珊案辯護意見》)。這一份辯護詞,謳歌「真、善、忍」、頌揚法輪功修煉者、聲討邪惡,深刻全面,震撼人心。可以說,它是揭露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控告迫害罪犯的起訴書。代表律師首先論證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非法性,指出信仰「真、善、忍」對國家,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辯護詞中指出,蓄意錯用法條打壓「真、善、忍」信仰和眾多善良守法信眾,反普世價值,反法治精神,違背天理,公道,人心。巨大的罪惡現實,已涉嫌構成反人類罪。另外,律師們還強調,庭辯的意義不僅在於無罪辯護,更重要的是阻止大陸司法官員進一步參與迫害、共同犯罪。

【15】「『內部通知』,公安部出。調查律師,法院協助。」四句:指,一份中共公安部要求各地法院配合協助調查維權律師的內部文件被曝光。據某省法院通知影印件顯示:「以朱孝頂、常柏陽為首的部份律師,在代理案件過程中,不斷向司法機關施加壓力……應公安部門協查要求,請各院排查,統計朱孝頂、常柏陽兩位律師代理的案件清單,將統計表格發送至中院郵箱。」

【16】「惡司法部,暗箱頒布。《律師管理》,修訂裹足。」四句:指,司法部近期修訂的《律師事務所管理辦法》(下稱《辦法》)要求律師事務所不得放任、縱容本所律師實施「到司法機關或者其他國家機關靜坐、舉牌、打橫幅、喊口號、聲援、圍觀」等六類行為,否則律所將遭行政處罰。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