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自燃頻繁 多家航空公司禁止登機

【新唐人2016年10月17訊】三星新版Galaxy Note 7因頻繁自燃被航空公司視為安全隱患,現在全球已有多家航空公司宣布禁止乘客攜帶三星Note 7登機。

綜合全球多家媒體報導,歐洲、美國、澳洲、亞洲等多家航空公司宣布,禁止乘客攜帶三星Note 7登機。

1、美國運輸部14日(當地時間)發布命令,自15日起所有航班禁止乘客隨身或托運Galaxy Note 7上機,違者將被沒收手機並面臨罰款。

2、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多家航空頒佈禁令,不准Galaxy Note7上機,甚至澳洲維珍航空稱,該公司「強烈建議」乘客不要將Note 7帶到機場。

澳大利亞航空公司與旗下捷星航空發表聲明「禁止乘客在隨身攜帶的行李和托運的行李中夾帶手機。」

3、歐洲沒有禁止乘客攜帶Note 7上機,但是要求手機必須關機。英國航空公司提醒乘客,到美國、加拿大和香港的航班不能攜帶Note 7上機。

4、德國柏林航空已禁止Note 7登機,德國漢薩航空公司禁止飛往美國的航班攜帶Note 7,不過據稱,漢薩航空馬上也會全面禁止Note 7,

5、台灣中華航空和長榮航空宣布全面禁止Note 7,華信、復興等航空公司也將隨後跟進。

6、日本國土交通省下令,要求日本全部的航空公司禁止Note 7。

7、韓國韓亞航空自今日(當地時間17日)全面禁止Note 7登機;大韓航空要求乘客在飛行期間關閉Note 7,並且要存身攜帶。但是往返美國、加拿大和香港的航班全面禁止Note 7。

8、中國大陸的幾乎所有的航空公司都下禁令,禁止Note 7登機。

9、香港不僅要求所有的航空公司禁止Note 7登機,並且要求所有到達香港國際機場的航班都不能帶有Note 7,包括隨身行李和托運行李。

10、總部設在馬來西亞的亞洲航空和菲律賓宿霧太平洋航空公司均已下令禁止Note 7登機。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