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花季少女的摧殘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 「當時我沒有成年,才16歲。因不放棄信仰,我被看守所警察4次對我用高壓電棍進行電擊。有兩次扒光外衣電,由兩個男犯人抓住我胳膊,看守所男警察用高壓電棍專門電我大腿內側……」這是河北邯鄲市的杜麗錕在她的控告江澤民書中的自述。

2000年10月1日,杜麗錕和母親、河北工程大學城建學院副教授楊鳳蓮去北京和平請願,向政府說明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後被關入邯鄲市第二看守所迫害。當時,杜麗錕剛剛上高中。

在邯鄲市第二看守所,杜麗錕被電得身上到處是傷,也被電擊胳肢窩、後腦中樞神經等最敏感的部位。她還被帶上了重型腳鐐,一帶好幾天,腳腕都磨破了。

為了達到轉化杜麗錕的目的,警察安排「兩名刑事犯包夾監控我把我單獨關入一個小屋,(將我)關小號長達一個多月。」

因為這次被綁架,杜麗錕被學校開除學籍,她的原本美好的家從此破裂。「爸爸因承受不住我們母女被迫害,和媽媽離婚了。媽媽也被停薪停職。」

杜麗錕的遭遇只是大陸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子女所遭受迫害的一個縮影。很多花季少女本應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但她們過去17年來承受了無邊的苦難,見證了中共發動的這場迫害的邪惡。

以下是明慧網報導的部份案例:

花季少女的淚

四川攀枝花的燕洪,也因其在花季年齡遭到中共迫害,而向北京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正式控告江澤民

2000年,燕洪還是個18歲的高中生,她和母親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每天中午和下晚自習,坐通勤車回家。母親在家做好飯等我,照顧、關心和愛護著我。」她在控告書中說。

一天,攀鋼公安分局夥同單位保衛科的人又要押送燕洪的母親到四川資中楠木寺女子勞教所迫害。

「母親被警察押走了。我把門關上後,無聲地哭得滿臉是淚。」

「(母親)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他們(警察)把母親押送到勞教所,卻造謠說法輪功學員不管子女不顧家庭,還停止了母親的工作,使正在上學的我沒有了經濟來源。」

2002年9月, 燕洪和母親一同被綁架。 燕洪被判非法勞教1年,母親2年。

一年勞教期滿釋放時,燕洪在四川資中楠木寺勞教所見了母親一面。

「母親的頭髮被剪得參差不齊,身體瘦得皮包骨頭,臉腫得像個發麵饅頭,穿著不合體的外短里長單薄的衣服﹔不讓洗澡、洗衣服、洗臉刷牙、還有睡眠不足的面容,母親被迫害得面目皆非。」

「往日在大法中修煉的母親有健康的身體、白裡透紅的皮膚、清秀的輪廓、祥和面帶微笑的面容、在大法中淨化的心靈後顯得很年輕,這些昔日的風采都被迫害得蕩然無存。」

「沒有媽媽的日子真長啊」

小亞娃對姥姥講:「姥姥,沒有媽媽的日子真長啊。」後來小亞娃看著媽媽的遺書,看到媽媽被警察殘忍毒打的經過,淚水嘩嘩流下。

2000年12月24日,這個被西方稱為「平安夜」的日子,卻像災難一樣降臨到少女紀亞娃的家,她的媽媽--法輪功學員婁愛卿就是在這一夜被迫害致死。

一天前的星期六,早上七點多,媽媽打來電話,還在睡覺的紀亞娃接了電話。媽媽在電話中說:告訴你,媽媽又被關到了拘留所了。

紀亞娃的媽媽婁愛卿,12月20日晚被長江路派出所綁架,遭嚴刑拷問。12月24日,婁愛卿被折磨致死,年僅34歲。

25日下午,當11歲的亞娃得知媽媽12月24日已離世的噩耗時,驚呆了。前天媽媽的聲音似乎還響在耳邊,她失聲痛哭。

媽媽去世前的2000年11月,紀亞娃的爸爸被非法勞教3年,關押於青島勞教所,受盡折磨。當時,紀亞娃哭著對警察說:「我媽媽被你們抓走了,你們再抓走我爸爸,我怎麼辦啊?」

媽媽被迫害死後,亞娃經常夢到媽媽。她說,最難過的是:在學校裡,有時同學的爸爸媽媽去看同宿舍的同學,她就會想起媽媽來。說到這裡,亞娃不禁靜靜地再一次落淚。

品學兼優的14歲初中女生含淚離世

張琤,女,安徽省巢湖市泉塘初中生,品學兼優。

1994年,7歲的張琤和父親一起修煉法輪功。1999年「7.20」後,父親進京上訪,被非法勞教2年。

期間,警察多次抄家﹔學校搞所謂「揭批」污蔑法輪功﹔當地中共官員經常上門騷擾,強行不准張琤學法輪功。小張琤難以承受如此兇殘的驚嚇,身心遭受巨大傷害,2000年11月出現白血病症狀。

隨後,其病情每況愈下。在張琤彌留之際,警察不准其在勞教所的父親回家探望女兒。2001年2月,張琤含淚離開人世,年僅14歲。

少女被學校開除 撿破爛為生染病身亡

張毅超,女,1986年出生,內蒙古霍林郭勒市第二中學學生。

1998年,張毅超開始修煉法輪功,她活潑開朗,學習成績一直很好。1999年,學校發動學生簽名攻擊法輪功,她因拒絕簽名,被學校的黨書記孟憲民找去談話。市610(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組織)及公安局向學校施壓,多次要求她簽名寫保證,否則開除學籍。回到家,13歲的她只能偷偷地哭。

1999年9月,母親符桂英進京為法輪功鳴冤,被非法勞教1年﹔2000年6月,父親張建龍被綁架。

14歲的張毅超承受著同齡人難以承受的壓力,從此變得沉默寡言。沒有父母照顧,張毅超消瘦了很多。

2001年5月父母再次被綁架,母親符桂英提出家裏還有年幼的女兒,要看看女兒,交待家裏的事。國保大隊長秦寶庫、翟拓說:「誰還管你女兒是死是活。」

在父母雙雙被非法勞教期間,無辜的張毅超被學校開除。她小小年齡被迫在社會上流浪,受人歧視及侮辱。一天夜間,一名惡徒從陽臺爬上二樓,砸碎玻璃,闖進她家,把張毅超強暴(惡徒至今逍遙法外)。

為了躲避迫害,16歲的張毅超可憐被迫背井離鄉,到瀋陽撿破爛為生。流浪期間,她染上了肺結核,被接回家。

回家不到4個月,2004年4月6日,張毅超在霍林河礦區醫院含冤離世,年僅18歲,正是花季年齡。她去世時,好多人都流淚。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