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紡織展將登場 徐旭東亮產品談產能

【新唐人2016年10月17日訊】台北紡織展(TITAS)將在明天開幕,這次號稱20年來最大規模,多位業界領袖都會出席,共計376家廠商,還邀請Nike、Under Armour、Michael Kors等國際買主來台。今天遠東董事長 徐旭東先秀出自家產品,也談到聚酯纖維全球產能過剩的問題。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1 2 3 。」

遠東董事長徐旭東與員工同樂,在遠東新世紀經典馬拉松賽上,不僅提供選手機能排汗衫,同時也不忘行銷自家技術。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我們的產品今天穿在身上,你看怎麼熱,我們都不會有汗,都會很快的蒸發出來。」

這件智慧衣 兼具疏水快乾、隔熱、排汗功能,還有心跳監測功能; 而星期一,台北紡織展將登場,還要公布拿下2016慕尼黑國際運動戶外用品展金牌獎的智慧衣。

本屆紡織展號稱20年來最大規模,多位業界領袖將出席,今年受邀來台的國際買主包括Nike、Under Armour、Michael Kors共計約100家服飾品牌採購商,比去年的96家成長4.2%。」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這個很不容易今天我們還能夠開足(產能),在全世界大概產量6成7成最多了。」

徐旭東透露,目前在中國大部分的聚酯纖維廠,大概開不到六成;現在,聚酯纖維全球產能過剩,但遠東還能開足產能;對於大環境景氣,徐旭東觀察。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 「明年景氣應該這樣子講,不應該比今年再差吧,會好,但是好到甚麼程度現在講不出,因為還在看這些國家然後,超產的部分如何來解決,使得它的生產量能夠很穩定的供需,能夠成一個範圍。」

董座現身馬拉松,為員工加油打氣,也為週一紡織展的產業盛會,提前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彭正乾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