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擬向馬蓉索賠10萬精神撫慰金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大陸演員王寶強離婚案又生波瀾。近日,王寶強新增一項訴訟請求,要求馬蓉支付精神撫慰金10萬元。

據陸媒報導,王寶強律師張起淮透露,王寶強方新增訴訟請求,要求馬蓉支付精神撫慰金10萬元。

據報導,王寶強律師張起淮披露了王寶強公開離婚之前的內幕:某天,王寶強回到家裏,發現馬蓉的兩個手機正在充電。王寶強隨意拿起馬蓉手機翻看,才發現妻子馬蓉與宋喆之間對話異樣。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發佈微博,指責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存在婚外兩性關係,決定解除與馬蓉的婚姻關係、停止與宋喆的合作關係。8月15日上午,王寶強到法院起訴其妻馬蓉,要求離婚。

2016年8月16日,馬蓉委託律師到法院起訴王寶強侵犯名譽,要求王寶強刪除14日的微博並道歉。

2016年10月10日,身陷離婚門的王寶強首次在公眾面前現身,表示將自己的離婚事件交由法律解決。

(記者李倩倩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