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國際藝術節 匯集知名畫家作品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韓國將文化產業作為新的的成長動力,並給予積極的支持。 一場旨在將韓國美術作品推向世界美術市場的展示會近日召開。請看本臺記者發來的報道。

 
韓國最高水準的展館-首爾三成洞COEX內布滿美術作品展位,裏面擠滿來此觀看作品的世界各國美術界人士。
 
韓國規模最大規模的美術品交易會-韓國國際藝術節,今年迎來第13屆盛會,來自16個國家,170多個畫廊參與本次活動,共展出5千多幅作品。
 
學古齋、現代畵廊、東山房等韓國最具代表性的畫廊都參與了本次活動。在這裏能看到韓國代表作家們的作品。
 
朴雨弘韓國畫廊協會會長:「從2年前起, 韓國美術品中的單色畫開始受到世界矚目,它貫穿20世紀70、80、90年代,並只用一種顏色。」
 
無須辛辛苦苦轉遍韓國知名畫廊,在這裏可以觀賞,購買到韓國幾乎所有知名畫家的作品 。而所有畫作都是真品,也是這一展會的優勢之一。
 
在會場上我們還遇到了世界級的美術設計師 陳幼堅先生 ,他認為參加此次展會是一次了解韓流發展的好機會。
 
陳幼堅陳幼堅設計公司總裁:「K-POP,化妝品,美術,飲食等領域,韓流都很流行。韓國藝術原本在這些領域就很獨特,因為韓國文化具有亞洲文化這一很深的根源性因素。」

大會每年選定一個國家為主辦國,今年的主辦國臺灣也期待著兩國的文化交流能有更大的發展。
 
王瑞棋臺灣畫廊協會會長:「韓國畫廊協會去臺灣,我們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外,為方便世界各國人士,展會上還有中文、英文、日文等多語種講解員。
 
繼韓流電視劇,K-POP、化妝品之後,韓國的美術品K-ART是否會掀起新的韓流熱潮,人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南昌熙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