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將攜手Panasonic生產太陽能電池,接下來看到財經100s。

三星宣布10奈米量產 台積電不擔心

三星電子宣布開始大量生產10奈米晶片,為業界第一家。消息讓台積電週一早盤一度跌近2%,但台積電強調,他們的10奈米和7奈米都領先競爭對手。有分析師說,台積電在產品試產、量產進度都明顯比三星明確。

特斯拉Panasonic擬合作建廠 攻太陽能

美國電動車廠特斯拉17 日宣布,將攜手 Panasonic 生產太陽能電池,雙方將在美國紐約州水牛城合資興建太陽能電池工廠,並預計於 2017 年開始進行生產,主要將生產太陽能電池及模組。

蘋果造車計劃被傳喊卡

彭博報導,蘋果開發自動駕駛車的計劃已胎死腹中,蘋果已將重心轉向開發自動駕駛系統,電動車團隊「泰坦計劃」已有數百人被解雇、調整職位。

宏達電Vive出貨明年上看150萬台

宏達電10月25日將舉行法說會,預估HTC Vive明年出貨量將達150萬台,可望較今年倍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