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二高樓破土動工 2020年啟用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再過幾年,曼哈頓的風景線又有所不同了,紐約中央車站旁邊將有一棟摩天大樓拔地而起,高度僅次於第一高的世貿中心一號樓。

大樓命名為One Vanderbilt (「范特比爾一號」大樓),位於中央車站旁邊的范特比爾大道(Vanderbilt Ave)42-43街路段。

這座大樓預計有58層,屬於甲級寫字樓,高達1401英尺,有170萬平方英尺使用空間。

建成後,它將成為僅次於世貿中心一號樓的紐約市第二高建築。

週二上午,開發商與市長等在現場舉行了破土動工儀式。

SL Green發展商行政總裁Marc Holliday:「170萬平方英尺的空間,沒有一根柱子,是一棟可持續發展的大樓。高樓底、落地玻璃,為租戶提供高質量設施。」

作為紐約市最大的地產發展商SL Green,發展同時也回饋社會,斥資2.2億美元用於改善中央車站4、5、6、7和S號地鐵的站台以及行人通道。

大廈前方的空地也將作為公共用途,這一點讓市府很滿意。

紐約市長白思豪:「2.2億美元來改善中央車站、整體架構。這將帶來一個大改變,為每個紐約人的生活質素。」

目前,TD Bank(道明銀行)已經與發展商簽訂合同,成為大樓主要的租戶。

工程將於明年結束地基建設,在2020年開始開放,2021年全部竣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