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副總統?希拉里VP名單被公開

【新唐人2016年10月18日訊】週二,「維基解密」再度爆料一批希拉里選戰主席波德斯塔的電子郵件,其中一份副總統備選名單引起外界關注。包括微軟創建人比爾蓋茨、蘋果公司總裁蒂姆庫克等商界名人紛紛上榜。

近日,「維基解密」每天分批持續公開希拉里選戰主席波德斯塔(John Podesta)的電子郵件,週二爆料的電郵內容再填猛料:

今年3月17號,波德斯塔發給希拉里一份副總統人選的初步名單,其中有超過6位知名的美國商界領袖。如微軟公司創建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蘋果公司總裁蒂姆·庫克(Tim Cook),星巴克咖啡創辦人霍華德·舒爾茨(Howard Schultz)

CNN財經網站報導說:這份名單揭示了科技產業與美國首都政治圈逐漸增長的曖昧關係。

文章舉例說,蘋果總裁蒂姆·庫克今年八月,為希拉里舉辦了一場募款活動,他同時也是希拉里全國籌資委員會(Hillblazer)的一員。

截至發稿,還沒有任何當事方回應這份名單。

週二,希拉里從家鄉紐約啟程,趕往第三場辯論的舉辦地拉斯維加斯。

川普的副手彭斯則在同一天,造訪了兩天前被燃燒彈襲擊的北卡羅萊納州橙縣共和黨總部。彭斯批評媒體對該事件關注太少,並認為媒體對大選的報導不公平。

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彭斯:「自從我加入川普選戰,我對媒體報導川普的負面程度嘆為觀止,而對希拉里腐敗事件的報導卻嚴重不足。」

與彭斯不同的是,川普認為整場選舉都被操控了。背書希拉里的美國總統奧巴馬週二回應了川普的質疑。

美國總統奧巴馬:「無論如何沒有正經人會覺得,美國大選被操控。我建議川普不要再鞭打大選本身,自己努力去爭取選票吧。」

週二數據顯示,川普僅在一項民調中以45%比43%領先希拉里(LA Times/USC Tracking Clinton 43, Trump 45),另外兩項民調均落後對手。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FBI公布紀錄 希拉里電郵爭議再起 國務院否認交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