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科學家將進入國際空間站 進行神經系統研究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訊】週三,加拿大航天局發布消息,加拿大科學家將進入國際空間站(ISS)研究長期停留太空對宇航員大腦的影響。

這項由加拿大航天局(CSA)與卡爾加里大學合作的研究項目被稱為「尋路」(Wayfinding),目的是調查微重力對宇航員的影響並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這項研究有助於了解相關知識,最終使神經系統疾病患者及與衰老相關的神經變性的人們受益,並有助於治療這些疾病。

該實驗預計於2018年開始。加拿大宇航員David Saint-Jacques將在2018-2019年,有機會參加為期六個月的Wayfinding任務。

CSA在這項研究中的投資使加拿大科學家有機會參與這項國際合作項目,促進加拿大的科技領先地位,改善加拿大人的生活。

CSA和國際空間生命科學工作組選擇了這個項目。項目團隊由CSA、美國航天局、歐洲航天局、日本宇宙航空航天研究所、德國航空航天中心、法國航天局和意大利航天局的專家組成。

從2016年到2024年,連續8年,加拿大航天局將提供總計3.79億美元預算,以使加拿大人能夠在國際空間站上進行研究。點擊查閱相關背景文件。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