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家族新品問世 MacBook Pro 將秒殺MacBook Air

【新唐人2016年10月19日訊】據Recode援引匿名知情人士消息稱,蘋果或於本月推出最新款Mac電腦。消息還說,蘋果將推MacBook Pro新品,改用Type-C連接,更傳出蘋果將停止發售11英寸的MacBook Air產品。

9to5mac根據Recode引用的消息說,蘋果將在10月27日舉行發布會,推出最新產品陣容,市場猜測最新的Macbook系列產品即將亮相,預料蘋果很快會發出邀請函。

此前,《電子時報》也稱,蘋果要推出的三款新筆記本電腦是13英寸MacBook Pro、15英寸 MacBook Pro以及13 英寸 MacBook Air,三款新品將於本月底正式出貨。

消息顯示,蘋果全新的MacBook Pro筆記本,搭載MacOS Sierra系統,放棄了MagSafe電源適配器埠和USB-A插口設計,將全部採用USB-C插口。此外,蘋果將停售11英寸MacBook Air產品,進而12英寸的MacBook和13英寸的MacBook Air可望降價。

新的MacBook Pro系列預計採用更薄的設計,內部規格也將升級,用OLED觸屏代替傳統的功能鍵。

有消息說,MacBook Pro可能搭載5K高畫質螢幕、支援Type-C及10小時以上電池續航,電源鍵支持與iPhone一樣的指紋解鎖功能,並搭載新一代Sierra作業系統。

截至目前,蘋果還未向媒體發出邀請函。按以往的情況預計,邀請函可能在本周內發出。 發布會將在蘋果公司庫比蒂諾總部舉行,而不是以往的發布會舉辦地舊金山。

蘋果方面對以上消息拒絕置評。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

責任編輯:又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