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希拉里經驗很多 但都是壞的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民主黨參選人希拉里:「我們會把美國整合起來,並且要施加貿易協議,因此我要建立一個有史以來第一個貿易檢察官,而且我們會嚴格執行貿易協議,而且我們會尋求商機、促進美國產品的銷售。」

共和黨參選人川普:「我問一個簡單的問題,這事她已經做了30年了,然而究竟為什麼她在過去的15年、20年間沒有實現?抱歉,輪到我了,你在這個國家的方方面面都參與了很多,很多,而且你確實有很多經驗,但是你忽略了一件事,你有的是壞的經驗,您所做事情結果並不好, 30年來,你處在關鍵的職位上,(而如果你說我用————?讓我不可能做到,我不介意。)
問題是,你總是說得好,但是什麼都做不到,希拉里。你不做為。就像你領導國務院時,60億美元丟失!你怎麼丟的著60億美元?你在國務院期間,60億美元要么就是被偷走了,沒人知道怎麼回事,就這樣消失了,60億!如果你當了總統,這個國家可就要大亂了。相信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