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10月20日財經速瞄

蘋果預計27日推出新Mac

彭博社引述消息源說,蘋果將會在27號發表Mac新品,主要會有三大改變,一是Macbook Pro將會比以往更輕薄、顯示卡更佳、以及鍵盤上會增加OLED觸控條;二是Macbook Air不會有傳統USB端口;三是iMac會採用超微繪圖晶片。

沙國首發債券 籌得175億美元

沙烏地阿拉伯19號首度發行債券,金額超越阿根廷先前的165億美元,大約共籌得175億美元,改寫新興市場的發債紀錄。因為今年油價偏低,加上沙國參與攻擊葉門叛軍,IMF估計,沙國今年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率僅1.2%,遠低於去年的3.5%。

2018年底澳洲過剩公寓逾10萬戶

摩根士丹利證券(大摩) 預測,到 2018 年底,澳洲布里斯本、墨爾本以及伯斯的過剩公寓數量,仍將高達 10 萬戶。大摩指出,澳洲房市已經過了頂峰期。近年澳洲移民人口下降可能是原因之一,2008-09年間約有30萬移民,2016-17年則預估移民人數降到15萬。

歐央行維持寬鬆政策 歐股收高

歐洲中央銀行沒有改變買入債券來刺激經濟的計畫 ,消息使歐洲主要股市今天都收高,德國與法國股市原本走弱,但終場都收紅。投資人接下來觀望央行12月的動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