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法拉盛發展 人行道拓寬工程即將啟動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紐約法拉盛緬街,人行道拓寬的前期工程「基礎設施翻新」,已經開始施工,目前正在進行緬街及周邊街道的下水道濾污井的安裝。一旦人行道拓寬工程正式開始,法拉盛的公交站和私人停車位置都會有所調整。就此,我們訪問了法拉盛選區市議員顧雅明,請他為觀眾介紹一下基本情況。

法拉盛緬街拓寬工程,目的是把38大道至41大道的緬街人行道拓寬。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為什麼我們要做這個工程呢?因為法拉盛的人口增長得很快,我們的基礎設施卻沒有跟上。工程做好以後呢,法拉盛緬街有統一的八英呎寬的人行道,行人走路會非常疏通的。」

據了解,為了盡量減少對交通的影響,施工將在晚間進行。一旦拓寬工程開始施工,緬街的交通線路或將有所調整。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坐公車的話呢,沒有什麼影響。上車的地方會改,但是那個路線不會改。」

具體說來,拓寬施工時,從北方大道進入緬街南向行駛的車輛,僅限公交和貨運車輛行駛,其它普通車輛進入緬街,建議繞行王子街(Prince Street)和大學點大道(College Point Blvd)。

市議員顧雅明特別強調,施工中對交通或有一定影響,但是長遠來看,對法拉盛的發展是有利的。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做什麼工程,都有一點暫時的痛苦,但是長遠來說,對我們整個社區是非常好的。因為擴寬行人道以後,對商家來說,好處很多。現在馬路太擠的話呢,每個人都匆匆忙忙走路,都不看店裡有什麼東西賣。擴寬行人道以後,走路舒服一點的話,商家的生意會好一點,因為行人會看看櫥窗裡面有什麼賣啊,他們就會去買東西。所以長遠來說呢,對我們整個社區是好的。」

民眾和商家如果需要瞭解更多施工詳情,可以聯繫市設計和建設局會講中文的社區聯絡員(電話)718-888-9745,地址:140-24 31st Drive,#CF-B,Flushing,NY 11354。表達意見或建議。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