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報再點名江澤民 張德江窮途末路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10月18和19日兩天,香港《成報》連續發文抨擊江派官員禍亂香港。該報先批張德江主管的全國人大私藏「小金庫」,點名江澤民是涉港澳事務貪腐官員的「保護傘」。

18日,中共國家副主席兼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副組長李源潮,在北京接見了香港公務員代表團。但身為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的張德江並沒有露面。

成報》在當天發表的文章就點出,張德江已是窮途末路,若是其會見訪京的高級公務員就相當諷刺。

文章重提了上個月剛結束的中央第七巡視組,對全國人大常委會機關黨組開展的專項巡視。當時巡視組發現「問題表現在下面,根子在上面」,又特別點出所屬個別單位廉潔風險較高,存在違規決策、違規經營、私設「小金庫」等問題。

對於巡視組發現的問題,文章直指主管人大的張德江難辭其咎,並再次點名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和港澳辦前主任廖暉等人,批評他們任內時以權謀私,香港的「港獨鬧劇」就是他們的代表作。

文中特別提到,如果18日當天張德江真的會見訪京的香港公務員團體,「未知在『西環』導演下的『偽港獨組織』青年新政鬧劇中,會否『獲發對白,就兩名青政議員在立法會涉用辱華字眼宣誓大發謬論。』」

《成報》19日刊登的文章稱,張德江沒有出場接見香港代表團,未知是他打退堂鼓是因「人貴自知,抑或其他原因了」。

另外,18日下午梁振英及律政司司長袁國強,突然向法院提請司法覆核並申請臨時禁制令,禁止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為青年新政梁頌恆和游蕙禎監誓,並要求法庭宣稱兩人已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

文章認為這玉石俱焚之舉,是梁振英為向張德江「交心」,爭取連任。

文章指出,這些拉幫結派的團團夥夥,玩弄香港愈來愈瘋狂,唯一的解決方法是交由中紀委把這些「瘋狂老虎」擒下。

此前從9月28日至10月7日,《成報》已經連續在頭版發表署名「漢江泄」的評論文章,炮轟張德江,並點出其後台人物江澤民。

(記者田飛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六中全會臨近 張德江遭「致命一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