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學生美國了解真相 修煉法輪功 扔掉遊戲機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蘇忠利是應用數學專業大四的學生,大三時他有點厭倦了大都市的快節奏和高強度壓力,希望找一種可以讓自己放緩下來的方法,於是他想到了氣功。因為紐約很多地方都有法輪功真相點,他開始瞭解法輪功。之後,蘇忠利就走入了法輪功的修煉。

大陸留美學生蘇忠利:「我覺得爲什麼不試一下呢,試一下之後發現我有改變,我自己把遊戲機給賣掉了。」

蘇忠利2010年來到美國,一出國他就在街頭拿到了法輪功真相傳單,不過那時,他和其他人一樣並不在意。

大陸留美學生蘇忠利:「突然有一天我就很厭倦了這種現代化、尤其紐約大都市很疲勞、很累。我在往回看、找一種傳統的東西、找一種能讓自己靜下來的方法,我就想到了氣功。」

由於家門口就有法輪功真相點,蘇忠利就去了解、並上網找到了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

大陸留美學生蘇忠利:「書中用科學的方法講的很明白,一下子思維開闊了很多,噢,原來是這麼回事。」

修煉法輪功之後,除了緩解了日常生活學習的壓力和疲勞感,蘇忠利一直被媽媽說的急躁性格也改變許多。

大陸留美學生蘇忠利:「修煉之後,就覺得慢慢來,好好靜下來想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雖然學煉法輪功才一年時間,蘇忠利也已經站在紐約了街頭,把法輪功的真相講給更多人知道。

大陸留美學生蘇忠利:「來到海外了,信息很開放,為什麼不自己去看一下。去試一下,因為我個人是從法輪功裏獲得很多益處,我是體驗了以後,就覺得法輪功真的是很好。」

新唐人記者李蘭Oliver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