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紐約過招 互侃自嘲樣樣來

【新唐人2016年10月21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辯論剛落幕,希拉里和川普週四晚出席紐約慈善晚宴。兩人相互調侃和自嘲,精彩程度有如第四場辯論。

川普身著燕尾服,首先上台致詞,一開口就說自己以謙虛聞名。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他們說出席這個晚宴,通常要從自嘲開始。有些人以為這對我來說很難,其實不會,真的,我是個謙虛的人,非常謙虛。」

本次大選中,川普一直聲稱媒體對他報導不公、有偏見。晚宴上,川普再次提出指控,但卻讓觀眾哄堂大笑。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真的不得不說,今年的媒體報導比往年更帶有偏見。想要例子?米歇爾•奧巴馬發表講話,大家都稱讚叫好。我太太梅拉尼婭說了一模一樣的話,卻找她麻煩。我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川普一開始還表現的中規中矩,但慢慢開始對希拉里進行人身攻擊,台下觀眾不斷發出噓聲。

隨後希拉里登場,她稱如此和平的轉場令人意外。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我能在他之後上台太意外了,我不覺得他會同意和平轉移政權。」

希拉里曾被指控卸任國務卿後,到處發表演說賺錢。希拉里當晚不忘自我嘲諷一番。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為了出席這個特別活動,我犧牲了寶貴的午休時間。你們大概也聽說了,你們今天撿到大便宜,因為通常聽我演講要花很多錢。」

整場晚宴,川普和希拉里互相挖苦吐槽,過招精彩程度有如第四場辯論會。結束後,兩人寒暄一番,禮貌握手。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