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被操控?川普希拉里激烈交鋒

【新唐人2016年10月20日訊】川普聲稱大選被人操控,並表示大選結果要到時候再說是不是要認可。希拉里則諷刺川普曾因沒得到艾美獎,也說艾美獎被操控了。

主持人華萊士:「你必定會認可大選結果嗎?」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到時候再看看。我見到的太差勁了,首先媒體不誠實、腐敗。幾百萬人不具資格投票也註冊投票了。還有一件事,希拉里不該被允許競選。她犯了非常嚴重的罪行。他不該被允許參與大選。就因為這,我說大選被操控。」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每次事情不朝有利川普發展,他都會說什麼很麼被操控了。FBI結束了對我電郵事件長達一年的調查,FBI提出不指控結論,他說FBI被操控了。他輸了愛荷華黨團會和威斯康辛州初選,他說共和黨初選被操控了。川普大學因欺詐被起訴和整改,他說起訴他的聯邦法官被操控了。甚至他曾連續三年沒得電視艾美獎,他就發推文說艾美獎被操控了(川普:我該得)。這就是川普的思維方式。他貶低我們的民主,我個人覺得這很駭人聽聞,兩黨總統候選人之一竟說出這樣的話。」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覺得FBI和司法部做的,包括司法部長與前總統克林頓會面,在亞利桑那鳳凰城機場的飛機上,我認為這是可恥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