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音樂帶入超凡境地 波士頓主流齊讚

【新唐人2016年10月22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0月21號在著名的波士頓交響樂廳的演出,吸引眾多主流人士,觀眾長時間起立鼓掌,感嘆神韻音樂中蘊涵的力量和生命力,讓人的思想置於超越凡俗的境地。

公司金融律師 Julia Kline:「聽到如此高水準的音樂,簡直無可比擬。音樂家的專業素養和熱情,都體現在這場演出中。作曲家能夠把這些不同風格配合在一起,」

戰略採購專家 Kevin Swasey:「這場音樂會的獨特之處,在於這些音樂家的專業素養,以及音樂體現的氣勢。整場音樂會都非常好聽。」

波士頓房地產公司老闆 Steve Whalen:「這場音樂會讓我感到意外的驚喜,超越現實。這裡面的中西樂器混合的非常好。富有感情色彩,真好。帶你離開日常的這種生活感受,把人的思想帶入超越凡俗的境界。」

作家 Peter Rand:「音樂會非常美,是中國音樂和西方音樂的美麗結合,激發出美好的情感。我喜歡那首《草原曠鼓》,把你帶回中國的感覺。」

美國作家、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研究員彼得•蘭德(Peter Rand)曾出版傳記作品《China Hands》。

彼得•蘭德:「神韻音樂中有很強大的能量,生命的活力,不是那種夢幻式的,而是有很多的情感和力量在裡面。我喜歡看這些音樂家演奏,他們非常棒。」

哈佛法學院學生 Ariel Giumarell:「裡面的歌唱家太棒了,男高音的嗓音如此渾厚,令人驚嘆。而那位女高音最後唱出的高音太驚人了,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但願我也能唱那麼高。」

週日(10月23號)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將在加拿大多倫多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