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觀眾:開場音樂 如輕風帶你上天

【新唐人2016年10月22日訊】10月21日,很多觀眾在波士頓聆聽了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耳目一新,感嘆真的是神之韻味。有的觀眾感表示,神韻的音樂非常強大,好像清風,一直把人托上天去。

珠寶鑑定專家 Gilberto Viana:「神韻音樂非常好聽,聽著聽著我覺得音樂都進入我的身體,令我身心放鬆,感覺很愉悅。」

他的外孫女看到神韻小提琴家的演奏也下決心好好練琴。

學生 Nicole De Souza:「能看出來她全身心在演奏,投入很多感情在裡面。」

神韻交響樂團中的中國樂器、曲調韻味,與西方管弦樂的結合,讓西方觀眾耳目一新。

兒童心理學者 Teresa Ortega:「我覺得中國樂器太美妙了,我們感覺很新鮮,很精妙,真是非常美。」

波士頓市政府高級法律助理 Irena Shipcka:「我很激動,在座位上跟著音樂晃動,伸長脖子看他們,指揮非常棒。我喜歡裡面的小提琴,特別喜歡樂器的位置安排,提琴在兩邊,整體排列太棒了。我看節目介紹神韻的含義,這音樂會真的是神之韻味。我好想趕緊看明年三月的神韻演出。」

從亞美尼亞來美國19年的Irena,喜愛波士頓多樣的文化,她聽過很多音樂會,覺得神韻交響樂團是她最好的體驗之一。

波士頓市政府高級法律助理 Irena Shipcka:「維也納新年音樂會,舒伯特,施特勞斯當然好聽,但是神韻的開場音樂,從亙古久遠,輕靈的樂音響起,加入那三位女士演奏的二胡,從這一分鐘到下一分鐘,一直向上向上向上,好像風托著你,由那段輕靈的音樂開始一直帶到天上。這音樂太強大,太美,我好喜歡。」

聽過神韻交響樂團的觀眾,表示從此要多加關注,希望聽到更多神韻曲目。週日(10月23號)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將在加拿大多倫多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宋升樺麻州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