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現役女軍人疑跳軌 當場遭進站火車輾斃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訊】苗栗竹南火車站今天晚間,發生一名女子在第2月台墜落鐵軌,遭正要駛進月台停靠的自強號當場輾斃。經查其身份為剛下部隊的現役軍人徐姓女子。

晚間7時25分,台鐵177次由花蓮開往斗南的自強號,列車司機員表示,見到該女子站在月台邊「搖搖晃晃」,當時已經減速進站,突然間就倒身掉落鐵軌,緊急煞車已來不及。

徐女當場遭自強號輾斃,雙腳嚴重變形。鐵路警察到場處理,發現女子著黑色外衣及復健用束腰,身上僅有一張疑似陸軍單位的例假假單,官方印章並不清晰,除此之外並無攜帶其他身分證明文件。

警方事後查出,徐姓女子服役於海軍陸戰隊99旅步一營步二連二兵,前天才剛下部隊。將進一步調查事故原因。

蘋果日報報導,徐女同學說,今天徐突然說要來找她,因她正好要南下台中便相約竹南站見面,要一起搭車去台中玩,感覺她心情不好。

事發後該列車上近800名旅客,台鐵陸續安排由145及147次南下自強號列車接駁南下,事故也造成部分列車延誤。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