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千法轮功学员美國旧金山游行

【新唐人2016年10月23日訊】

四千法輪功學員美國舊金山遊行

10月22號,來自世界各地的4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舊金山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為一年一度的美西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活動拉開序幕。

浩大的遊行隊伍由法輪大法天國樂團引導,從聯合國廣場 (UN Plaza) 出發,經過舊金山的主要幹道市場街,穿過市中心聯合廣場(Union Square) 的商業區,最後抵達遊人往來的中國城。


參加遊行不僅有華人,還有很多西方人,他們身穿印有「法輪大法好」字樣的亮麗黃色服裝或各自民族的盛裝,手舉「法輪大法弘傳全世界」、「世界需要真善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等各種橫幅,展現法輪大法美好的同時,也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惡行,呼籲制止迫害。

遊行全程長1.5英里,歷時2個多小時,沿途吸引了眾多的路人駐足觀看。

臺灣新北市提案 聲援中國民眾告江

10月20號,臺灣人口最多的新北市,通過了一項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提案,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團體的迫害。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這項提案由新北市議員鄭金隆提出,獲得跨黨派議員的支持,29名議員聯署,全文無異議通過。

報導說,這是臺灣第14個地方議會,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反對中共活摘器官。

提出提案的新北市議員鄭金隆表示,民主自由與人權是不分國界的普世價值,這個提案的通過,代表了新北市400萬人民的心聲。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