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嫌犯戴手銬脫逃 3天後被抓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日前,湖北省竹山縣警方帶着一名嫌疑人柯某,在陝西省安康市境內指認現場時,柯某穿號服、戴手銬脫逃。時隔3天後,柯某在武昌火車站北被警方抓獲。

報導稱,嫌疑人柯西龍在陝西、湖北兩省均有案底。警方出通告懸賞5萬元(人民幣,下同)通輯嫌犯。

據湖北警方發布的懸賞通告上稱:「2016年10月20號下午17時20分,涉嫌盜竊摩托車的犯罪嫌疑人柯西龍在安康市漢濱區縣河鎮戴手銬逃跑。柯西龍今年21歲,陝西鎮坪縣曾家鎮人,當地口音,身高170厘米左右,身材偏瘦,皮膚較黑,平頭,其脫逃時上身穿黑色夾克,右小臂上有刺青,下身穿黑色長褲,腳穿黑色凈面平底休閑鞋。對抓獲犯罪嫌疑人柯西龍的相關人士,給予5萬元獎金,發現線索協助緝捕有功的單位或者個人,給予2萬元獎金。」

據報導,事發3天後的23日下午3時30分,犯罪嫌疑人柯西龍在武昌火車站被警方抓獲。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