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香港命案開庭 英銀行家否認謀殺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日前,香港高院對兩年前在港工作的英國銀行家歲的朱廷(Rurik Jutting)開庭。朱廷否認謀殺兩名印尼女性。

2014年發生在香港的駭人殺人案於10月24日在香港高院開庭。31歲的被告英國人朱廷以限制行為能力為由,否認兩項謀殺指控。他承認犯有兩項過失殺人罪以及一項妨礙合法安葬罪。

控方表示不會接受他承認的過失殺人罪,將會按謀殺罪指控他。兩項謀殺罪名分別指朱廷於2014年10月27日和11月1日在香港謀殺Sumarti Ningsih和Seneng Mujiasih。

2014年11月1日一早,香港警方表示,他們接到朱廷的電話,要求警方拜訪他家。被警方控制之前,朱廷在美銀美林工作。本次開庭之前,朱廷已經被關押兩年候審。

Sumarti Ningsih和Seneng Mujiasih被殺前都是在香港工作的印尼人。Sumarti Ningsih還有一個7歲的小孩。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