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橋現耀眼金線 遊客驚聞中國現狀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舊金山的金門大橋,是美國數一數二的旅遊勝地,10月23號,來自各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這個遊客往來的景點,以一支近千人組成的遊行隊伍,呼籲中共停止針對法輪功長達十七年,仍在持續的迫害。

大家看到我身後就是著名的舊金山金門大橋,而身穿黃色上衣的法輪功學員,排著整齊的隊伍,舉著醒目的展板,平靜祥和的向往來的遊客,表達他們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決心。

上千名法輪功學員,自發組織的遊行隊伍,浩浩蕩蕩的走在金門大橋上,希望大家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經受的殘酷迫害,例如強逼人坐在長板凳上的老虎凳。

英國法輪功學員燕東飛:「把我抓到那個地方,二話沒有,坐老虎凳13個小時,不允許你上廁所,不給吃東西,不給喝水。」

猶他州法輪功學員于滋強:「我曾經被驗血至少4次。而且也沒有告訴我驗血的結果和驗血的目的。我猜測如果我的血型是他們急需的話,很可能我就會被開膛破肚,然後就活體摘除我的器官了。」

畢業自美國哈佛大學的法輪功學員Marie認為,美國是個美好社會,人們普遍不清楚中共的邪惡本質,所以很難理解它迫害人民的殘酷甚至變態行為。

波蘭法輪功學員Marie:「因此我認為站出來發聲是一種道德責任,因為我了解法輪大法,也深深體會她的美好。」

安大略法輪功學員Susan Buob-Corbett:「了解這些人受迫害的經歷,聽聽他們的故事,認清中國共產黨的一切行為,例如活摘器官。」

德國法輪功學員Robert Rwok:「這是一項反人類罪行,殘忍殺害活生生的人,就為了器官,更令人髮指的是,這些都是無辜的受害者。」

當日來到金門大橋觀賞風景的遊客,對於壯觀的遊行所傳達的消息,感到相當震驚。

加拿大遊客Marie:「震驚,太震驚了,我很高興拿到傳單,也很感謝得知這個消息,我會上網瞭解更多相關訊息,如果我有能力,我很樂意給予幫助。」

加州戴維斯遊客Brian Riley:「不可思議,能看到這麼多人站出來,傳遞消息,尋求大家的支持。」

這一天在金門大橋上將近兩個小時的遊行,法輪功學員除了留給世人難以忘懷的真相,也在反迫害的道路上寫下新的一頁。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