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調查 第一線證據 揭中共強摘活人器官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繼今年4月在紐約華埠、法拉盛進行了2場說明會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於10月23日在美西大城市舊金山市中國城附近的北灘圖書館,對中共強制摘取活人器官的調查做了詳細說明。

追查國際的調查顯示,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數量呈現爆炸性增長,總體上,以肝移植為例,1991-1998年8年時間肝移植量總共78例;而1999-2006年同样8年時間、肝移植14,085例,相差约180多倍。

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爆炸性的增長,恰恰在中共1999年7月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後。

河南鄭州法輪功學員張瀚文:「幾個警察提審我們的時候都告訴說,給你們送到大西北大沙漠,還有東北葫蘆島,你們永遠都不能回來了,永遠都不能見到你們親人了。」

對於國際社會的質疑,中共先用死刑犯器官供體來解釋。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從)中共99年以後和99年以前的死囚犯的數量上來看,是很少的,也就是一二千例,那麼他做了官方宣布的,報導的,都至少是上萬例,所以這決不可能。」

接著又高調宣佈建立器官捐獻系統。

不過追查國際在2015年12月對北京、天津、上海三地紅十字會的電話調查錄音顯示,北京器官捐獻處於籌備階段;天津從2003年建器官捐獻庫到2015年僅有170多個人登記;上海2014年-2015年僅5例登記死亡後願意捐獻器官。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北大人民醫院一年就四千(例),天津第一中心醫院一年就五千到八千(例),上海長征醫院三千二千(例),怎麼可能就這麽一點捐獻能夠滿足呢?」

2006年有兩個證人首度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隨後追查國際開始對中国891家器官移植医院和9519名移植執業醫生的调查取證,發表了20多萬字的綜合調查報告,獲取了上萬條資料證據,採集到兩千多個電話錄音證據,所有這些證據都直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李蘭、劉寧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