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心迷路一年半 森林中找回自我

【新唐人2016年10月24日訊】睽違台灣銀幕1年,台灣女星桂綸鎂的新片,就要跟觀眾見面,片中,桂綸鎂逃到山林中,還得學習求生技巧,台詞不多,全靠演技。桂綸鎂在記者會中還說,心靈迷路一年半後,就在森林中,從新找到自我。

一席典雅長洋裝,影后桂綸鎂、導演郭承衢,和因為電影《德布西森林》入圍本次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陸弈靜,一同出席電影記者會。

桂綸鎂在電影中與陸弈靜飾演一對母女,在面對親人被殺害後,到遠離城市之外的森林,從新尋找「心」的力量。而為了讓表演更有說服力,桂綸鎂幾乎素顏上陣,甚至刻意不擦護膚品。

主持人黃子佼VS. 藝人桂綸鎂:「這是因為想要多睡幾個小時嗎?是啊。對不對,女演員通常比男演員要早起幾個小時對不對。對,佼哥你很懂。」

已經停工一年半的桂綸鎂說,是因為一下子找不到自己的方向」,現在已經恢復正常,明年可正式拍戲。

藝人桂綸鎂:「我覺得自己跟這個角色相似大概就是,滿相信自己相信的信念,然後努力的實踐下去。」

陸弈靜以這部片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已經是第6次入圍的她說。

藝人陸弈靜:「我覺得很難緊張也很難期待,因為已經六次了,很像7-11的兌換卷都集滿了。」

為了拍攝這部電影,旅法導演郭承衢,踏遍了台灣十多處森林,希望透過影片,讓觀影者關注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實習記者)、趙庭譽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