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盜賊光顧休市500強能源公司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休斯頓一家進入世界財富500強的能源公司去年發生兩起不同尋常的盜竊案,涉及知識產權。監視錄像顯示是同一竊賊所為,但至今仍未破案。FBI近日公開向民眾徵求線索。請看報導。

根據警方公佈的監視錄像,同一竊賊一年內兩次光顧這家能源公司。第一次在2015年6月25日,凌晨三點左右。此人未經許可進入公司辦公樓,兩小時後離開,帶走公司和員工私人物品,以及一個背包。12月30日凌晨3點25分,同一男子再次潛入這家公司,不過由於大樓保安加強,未能得手,僅在離開時順手牽羊拿走大廳前台桌上一部對講機。

這名白人男子大約35-45歲,黑色頭髮,中等身材,身高5英尺9英寸左右。兩次行竊時均身著長袖襯衫和淺色卡其長褲,頭戴棒球帽,腳穿黑色運動鞋。FBI稱由於安全考量,不便公開能源公司信息。部分失竊物品涉及該公司的知識產權,如果盜賊轉交給公司的競爭對手或他國人員,此案將被升級為洩漏商業機密或間諜行為。

FBI呼籲知情者通過Crime Stoppers電話(713-222-8477)或網站(www.crime-stoppers.org)積極提供線索,獎金最高為5000美元。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