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7集體訴訟人數 韓恐達數千人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韓國哈維斯特法律公司(Harvest Law Firm)今天表示,針對三星Galaxy Note 7智慧型手機的起火風波,料將有超過數千人加入對三星(Samsung)求償的集體訴訟。

法新社報導,位於首爾的哈維斯特昨天代表527名消費者遞交初步訴狀,要求三星每人賠償50萬韓元(約500美元),以補償他們在換機過程所遭受的時間與心力損失。

Galaxy Note 7引發的混亂,已演變成三星這個世界上最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的公關夢魘。

儘管求償總額,就算累計下來,對巨無霸般的三星可說微乎其微,但這項官司凸顯Note 7有多麼失敗,恐讓在韓國擁有崇高地位的三星,威望嚴重受損。

尤其,韓國投資顧問公司本周建議股東在股東大會上,投票反對三星電子副董事長李在鎔(Jay Y. Lee)董事案,讓三星處境更為堪憂。李在鎔為這個家族企業的接班人。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