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奧巴馬醫保保費平均增加25%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據美國政府的數據,在平價醫保法案架構下,美國的醫保成本2017年預計將平均上升25%。

根據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的一份報告,對於一名27歲的消費者來說,這也是保險公司喜歡的壯年人群,這類人的基準保險計劃的月平均保費明年將為302美元,比今年的242美元要高60美元。

聯邦醫療保險市場的基準保費平均增加25%,相比之下,2015年增加了2%,2016年增加了7%。

聯邦補助也會增加,大約70%的人可以以每月75美元的保費選擇醫保計劃。

奧巴馬醫保是奧巴馬總統的主要政治遺產之一,2010年起生效的平價醫保法案規定每個美國人都必須從私人保險公司購買保險,並且禁止保險公司拒保有疾病的人的做法。這一保健法案同時也提供補助。

共和黨希望廢除這一法案。

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說,她支持平價醫保方案,但是同時承認自付醫療費用大幅增加。她認為聯邦政府應該為不合理的增幅劃分最高標準或者對其進行修正。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說,歐巴馬醫保太昂貴,美國人負擔不起,美國也負擔不起。他保證自己的醫保方案會大大降低醫保成本。

(記者張旖旎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