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六千法輪大法學員 交流修煉心得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10月24號,2016年舊金山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市中心的比爾‧格雷姆市政禮堂舉行,部分來自北美、歐洲、澳洲、亞洲等33個國家、近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交流會。來看報導。

根據主辦方的介紹,今天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是歷年在舊金山舉辦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其中還有許多是剛剛修煉不久的新學員。

四川法輪功學員朱均秀:「非常神聖,非常好,非常非常的好,就是非常的感動。」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Veronika Sauftmann:「能來到這裡我很高興,我能夠進一步提高,所有的這些交流稿,讓我在自己的修煉中獲益良多。」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Peter Sanftmann:「我認為信仰是有力量的。」

許多學員表示,他們親身體會到無論是哪個環境中,真、善、忍的力量神奇無窮,大家也在平時糾正自己不正的一思一念中提高。

斯洛伐克法輪功學員Peter Sanftmann:「我開始看《轉法輪》,從不知道一點中文,今天我可以開始看《轉法輪》,我可以理解,這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德國法輪功學員Valentin Scmmid:「雖然你身處在一個很糟的環境中,但通過法輪功法理的啟迪,你能走出困境。」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龐冬珍:「我覺得最大的收益就是落實到平時的點滴。」

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齊心:「在幾乎每一個學員身上,我都看到了他們的那種善良,跟對自己信仰的那種堅持。幾乎每一個學員都讓我感動到落淚。」

英國法輪功學員Charles Chen:「大法我覺得是為他的,不為我的,當秉著這一念的時候,我覺得很多時候能找到一個正確的,而且長遠的更有力的,更有好處的答案。」

他們中不分男女老幼、種族文化或職業背景,都不同程度的親身體驗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也萬分珍惜這千載難逢修煉的機緣。

山東法輪功學員楊臻:「像在中國根本就沒有這種機會,來到這裡,可以參加就是這麼盛大的法會,我覺得真的是太幸運了。」

山東法輪功學員朱廣清:「大家比學比修共同按照這個法的要求去做,體現了大法是正的,是神聖的,而且通過這個過程當中,也找到自己的差距,更需要自己在修煉上共同精進。」

新唐人記者張亮古馨雨、韓毅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