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州夫妻吵架 父抱2幼子跳橋尋短 兒奇蹟生還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新澤西州37歲的史賓克恩24日晚間與妻子吵架後,雙手抱著年齡分別為1歲與3歲的兒子,從287州際公路跨越萬納奎河(Wanaque River)的路段橋面跳下。男子當場死亡,但兩名男童疑因身體碰觸到樹枝與樹葉,減緩衝擊力道,奇蹟存活下來。

據時人(People)雜誌引述新澤西州裴夸努克(Pequannock)警方報導,史賓克恩(John Spincken)與妻子吵架後,抱著2名幼子衝出門,妻子透過友人向警方報案求救表示,史賓克恩揚言將要傷害兩個孩子。

警方獲報之後,透過手機定位尋找史賓克恩下落,由於橋面離地約30公尺,警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史賓克恩已躺在樹林裡氣絕身亡,兩個兒子則意識清楚的在他陳屍地點附近哭泣著。

裴夸努克警官狄普易特(Christopher DePuyt)表示,兩名男童被救起之後,緊急送往新澤西州巴特森(Paterson)的聖傑瑟夫區域醫學中心(St. Joseph’s Regional Medical Center),1歲男童除了有腦震盪,還有肋骨斷裂、肺部挫傷,3歲男童同樣也有腦震盪,不過醫師表示兩個孩子療養之後都可望完全康復。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