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共聚首 舊金山城滿真相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週二(25日)在煙雨濛濛的舊金山城區裡,整齊卻亮眼的法輪功遊行隊伍吸引了本地居民和遊客,紛紛駐足觀看。而大部分人並不知道,他們其實來自天涯海角,共同的心願將他們匯聚在一起。

走進了法輪功學員的隊伍,聽到的則是全世界的聲音。

10月25日,來自上百個國家和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從漁人碼頭與日本城兩處開始,舉行盛大遊行,他們來自不同種族、社會各階層和職業。

各地法輪功學員同聚一處,雖然年齡、膚色不同,卻有著一樣的心願。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Masooma Haq:「如果人們都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他們就都會幫助停止迫害。」

在中國持續了17年對法輪功學員的打壓仍沒有停止,殘酷的真相讓人震驚。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Donna Hope:「從2000年開始,一百五十萬人因活摘而被殺害,這必須停止,這也是我們這次遊行想要告訴大眾的。」

浩蕩的遊行隊伍穿越了舊金山重要的政治和經濟中心,聽聞真相的眾人對法輪功學員的遭遇感同身受。

奧地利遊客Stamatiou Willem:「對於他們遭受的非人對待,我認為這太糟糕了。」

英國遊客Babara Gratton:「我真的覺得這是英國應該知道的消息,並且盡全力去阻止它的發生。」

北卡羅萊納律師Terre Yde:「他們都是值得尊敬的人,他們的問題是全人類需要關心的事。」

自10月22日開始接連四日,法輪大法學員的活動讓整個城市充滿了活力,把祥和寧靜的感受帶給了許多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李子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