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闖米蘭達豪宅 澳男子遭控3罪恐終身監禁

【新唐人2016年10月26日訊】1名澳洲男子日前翻牆私闖澳洲超級名模米蘭達可兒位於加州馬里布的豪宅,並涉嫌持刀刺傷豪宅警衛後,今天被以謀殺未遂、加重傷害和持武傷害的重罪罪名起訴。

美國洛杉磯檢察官雷希(Jackie Lacey)表示,29歲的海伍德(Shaun Haywood)14日為了送一封信,涉嫌私闖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的豪宅

檢察官表示,當時被告據說在和警衛對峙時,搶下警衛的刀,刺向警衛的臉。警衛於是朝海伍德開槍。兩人都被送醫治療,傷勢雖嚴重但無生命危險。

昨天海伍德提訊時,否認被指控的3項罪名。若這3項罪名成立,海伍德恐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無期徒刑。

據悉,米蘭達可兒非常喜愛位在加州馬里布(Malibu)這座豪宅,總花費金額超過200萬美元,內部裝潢也十分豪華,認為是一個可以在不受媒體干擾下養育愛子的「聖地」。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