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李上榮:寧坐十年冤獄 證大法清白

【新唐人2016年10月25日訊】紀錄片《碧血丹心》用20分鐘的時間,重現了一段中國式和睦家庭的生離死別。在YouTube上線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獲得5萬多的點擊量。這是一部記錄法輪功學員李上榮從一個健康青年,到被摧殘離世的血淚史。

2012年元旦的清晨,瀋陽市一片銀白世界,法輪功學員李上榮的喪禮,在親朋好友的悲傷中結束。這一天,正好是他四十歲的生日。

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李上榮堅守自己的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10年。當時有警察問他:因為法輪功蹲10年監獄,從28歲蹲到38歲,10年!一個人能有幾個青春?這樣值得嗎?

「我丈夫就說,我用這十年的不轉化,不認罪,證明我師父是清白的,我是沒有罪的,我就用這十年的時間證明給你看,說我們是無辜的,我們是被迫害的。」

李上榮,1993年畢業於瀋陽建工學院機械專業。年輕的李上榮患有嚴重的脈管炎和糖尿病,醫生建議他截肢。在絕望之時,1995年李上榮開始修煉法輪功,這些症狀都消失了,從此他獲得了新生。

李上榮的妻子何欣,回憶當年的情景,在她懷孕期間,中共對法輪功的無理迫害開始了。丈夫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被中共警察抓走了。

「開庭的時候,我家裡的人也去了,法官說,你要是當場認罪的話,我們就當庭無罪釋放你,你要是當庭不認罪,我就給你按最重的判。我丈夫說,一句不煉就當庭釋放,一句煉就給我按最重的刑,這是什麼法律?我不能沒有良心,我要是不煉法輪功,我現在早就截肢了,或許命都沒了。」

10年的時間,李上榮在監獄遭受折磨,出獄回家後,天天發高燒,當時的他瘦如柴骨,最終因迫害的慘烈於2011年12月30號離世。

何欣說,丈夫去世後,他大學的同學在一次聚會中,知道他去世了,相約到他們家來看她和孩子,何欣感動的流淚,謝謝他們的關心,並告訴李上榮的同學,一定要知道李上榮是怎麼死的。

「他沒有罪,他是一個好人,被共產黨迫害死的。在監獄裡不知遭了多少折磨,沒進去之前很好的,他這個人…,他同學就接過話來說,這個你就不要說了,他,我們非常了解,我們和他大學四學了,朝夕相處,我們比你還了解他,他是什麼樣的人,我們都很清楚,這你不要說,我們都知道。他的同學都哭了,後來說你保重吧,你好好帶好孩子吧,替李上榮帶好孩子,我們全清楚,我們都懂的。」

今年7月,何欣帶著孩子,參加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舉辦的法輪功燭光弔念晚會,這是他們顛沛流離來到海外生活的最重要活動。

「1999年7月20日,中共獨裁者動用手中的國家機器與媒體,對上億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民眾,開始了一場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

眼前看到的一張張照片,是那些為了堅守自己的信仰與良心,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其中包括何欣的先生李上榮。明慧資料館的記錄,被迫害致死的名單編號是3487。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