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旅館收容所兒童激增 安全狀況堪憂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M. Stringer)今天(10月26日)在曼哈頓公佈一份報告,顯示住在收容所的兒童,缺乏足夠的看護服務,狀況令人擔憂。

根據這份報告,在紐約市的167個住有兒童的收容所中,有99個不提供任何的兒童看護服務。有43個收容所提供兒童看護服務,但是沒有獲得市政府的兒童看護服務許可,其中有82%的兒童看護人員沒有經過培訓,也沒有經過犯罪背景調查,而且缺乏安全設施。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這些兒童看護地點沒有滅火器,我們檢查發現40%的收容所沒有消防栓,還有的安全門被從裡面反鎖。」

在這些收容所的兒童看護中心當中,一半沒有適合兒童遊玩的戶外場所。

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據此建議,紐約市應當允許遊民家庭使用收容所以外的兒童看護服務。

紐約市面臨的遊民壓力越來越大,為了快速收容更多的遊民,市府正在將一些商業旅館改作收容所,但是引起社區的強烈反對。斯靜格也認為,把旅館作為收容所並不可取,因為成本更高,能夠提供的服務卻很少,有兒童的遊民家庭更不應該被安置到商業旅館裡。

新唐人記者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