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愛國同心會攻擊 台聯譴責暴力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台聯26日到國民黨中央前抗議,呼籲洪秀柱到中國不要拿共產黨的錢,卻遭到愛國同心會團體暴力相向,台聯成員週三已經驗傷提告,週四再開記者會譴責暴力

台聯組織與社運部主任張兆林:「這個其實我是已經被打完了,我的眼鏡都掉到地下了。」

開記者會譴責愛國同心會,暴力攻擊台聯成員,26日下午台聯到國民黨中央抗議,一下車就遭到愛國同心會等統派團體,言語叫囂恐嚇,還有台聯成員被3、4人攻擊,從花台跌落地面,頭部鈍傷送醫。

台聯組織與社運部主任張兆林(2016.10.26):「太可惡了你們打女生。」

台聯組織社運部專員高小姐:「就被人家扯了頭髮,然後後來在推扯的中間,就一堆男子,向我圍了過來,把我從花圃拉到地上,他的猥褻的表情,一直在我的腦海裡面,我昨天徹夜難眠。」

台聯組織與社運部主任張兆林:「你現在用暴力對待我們,只是更堅定我們的意志,你更凸顯了,如果台灣被他們的訴求所主張的,被中共統一,那麼台灣人的下場,未來的處境,就是這個樣子,跟西藏一樣,跟香港一樣,就是被中國共產黨暴力對待。」

負責錄影的人直接被甩巴掌,搶手機推擠,連發言都被丟東西,吐口水攻擊,台聯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也拿出藍營社團臉書發布的緊急動員,號召到黨部「守護洪秀柱」。

台聯組織與社運部主任張兆林:「這是一個預謀式的暴力攻擊行動,在台灣是一個有言論自由的國家,可以主張台獨,可以主張統一,這個沒有問題,但是怎麼可以因為意見不同,你就用暴力的行為來攻擊對方呢?我們今天要嚴厲譴責。」

律師陳達成:「法輪功的學員被攻擊事件,以及在西門町舉台獨大旗的這些朋友們,都被他們攻擊,那再加上昨天的這個事件,是屬於組織犯罪的行為。」

要告愛國同心會組織犯罪,和殺人未遂等罪名,台聯也不滿警方作為,竟只逮捕一名蘇姓現行犯,要求中山分局長負起責任,他們認為,中共就是用暴力要讓台灣人害怕,沉默,但台聯揚言會繼續到機場為洪秀柱送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