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MacBook Pro Touch Bar最搶眼

【新唐人2016年10月28日訊】蘋果公司新品發布會10月27日如約登場,並發佈了新MacBook Pro,讓外界期待的Touch Bar終於現身。

27日,蘋果公司如約,在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舉行的新品發布會上,發佈了新MacBook Pro。蘋果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希爾勒(Phil Schiller)向與會人員介紹了這款讓外界期待已久的筆記本電腦。

蘋果新MacBook Pro分兩款,分別配備13吋和15吋屏幕,顏色有銀色和太空灰色。新13吋MacBook Pro比上一代MacBook Pro薄17%;新15吋MacBook Pro比上一代薄14%。

新MacBook Pro的亮點在觸控式的「Touch Bar」。這一末端配有Touch ID感應器,支持用戶使用指紋解鎖MacBook的「Touch Bar」,功能眾多,可以讓MacBook Pro的主人,將平日常用的App設定其中,還可以將APP中的工具列設定在其中顯示,例如輸入文字時的加粗、斜體、加底線等功能。此外,Touch Bar還能配合不同的APP,進行特殊的操作,讓MacBook Pro的主人工作起來更高效。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鏈接: 蘋果新筆電驚艷發表 市場PK氣氛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