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巴西發表新機 高階手機美日賣到缺貨

【新唐人2016年10月27日訊】電腦品牌廠華碩接連於東南亞、俄羅斯、中國大陸及日本舉行發表會後,昨天(25日)由執行長沈振來帶領團隊 前進南美洲,在巴西首都聖保羅,盛大發表Zen 3系列產品。另一方面,主打高階市場的Deluxe系列,在美國、日本賣到缺貨,預估最快要到11月,才會恢復正常供貨。

大型聲光秀,T台限延伸,巴西時間25日在首都聖保羅上演一場大型的時尚秀,這是華碩發表Zen 3系列產品的創意表現,由執行長沈振來帶領團隊,更邀請巴西超模Isabella Fiorentino擔任主持嘉賓。

巴西超模Isabella Fiorentino:「華碩執行長沈振來,歡迎。」

華碩金磚四國版圖逐漸拼成,接連在東南亞、俄羅斯、中國、日本及巴西舉行發表會,自進入巴西市場以來,已銷售超過200萬台,其中,華碩高價旗艦手機ZenFone3 Deluxe,意外在美國、日本等成熟市場大受歡迎,賣到缺貨,目前已暫停部分款式接單,預估最快要到11月,才會恢復正常供貨。

全球市場研究機構報告顯示,第3季全球智慧型手機產量達3.5億台,比上一季成長10.4%,創今年新高。隨著手機普及,低價市場競爭空間趨於窄化,不少品牌朝向中階以上發展,包括華為、小米、OPPO等,不過要與原本站穩中高階市場的蘋果、三星、SONY抗衡,就看消費者對品牌的忠實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